>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科比背靠背难擒奇才 火箭遇西部老大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5-13)VS奇才(11-5)(08:00)

  奇才目前状态稳定,最近两次主场全部取胜,上一场主场107-86大比分成功复仇热火,目前奇才以11胜5负的不俗战绩位居东部第二位。在上一场击败热火后,主帅兰迪-惠特曼心情大好,在接受才凡事笑料不断,“这可能是我们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惠特曼说道,“我们打得很好,我不想对你们撒谎。”

  值得一提的是,奇才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上佳的战绩,很大程度上也是他们目前的大多数对手并不是联盟强队,他们是联盟唯一一支对阵胜率在五成以下球队全胜的团队,战绩是7胜0负。“我认为我们会继续成长,”主帅惠特曼说道,“我们真的已经成长了吗?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但是我们正在成长的过程中。”

  在明天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奇才必须要打出团队比赛,本赛季至今奇才场均可以送出24.7个助攻,当他们单场送出至少24次助攻时,球队的战绩为8胜3负,当球队单场送出助攻少于23次时,战绩为3胜2负。沃尔本赛季场均可以送出9.3次助攻,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高,同时奇才也是联盟至少有6名球员场均有9.7分进账的6支球队中的一支。

  湖人在客场106-96战胜活塞,收获两连胜,这是5胜13负的湖人本赛季第四次战胜东部的球队,他们面对东部球队也保持了全胜的战绩,湖人本赛季对东部场均可以轰下114.7分,难怪主帅斯科特表示他希望湖人是东部的球队,这样战绩也不至于这么难看。但在面对西部球队时,他们的战绩却只有1胜13负。

  在与活塞的比赛中,科比状态不好,上半场5投0中一分未得,出现10次失误,他赛后也说自己“快要累死了”,但他又送出10次助攻盘活全队,而湖人最终6人得分上双,还把活塞的得分限制在了100以下。“我只是努力让队友处在正确的位置,他们要做的就是把球投进去。”科比说道。

  科比本赛季面对东部球队打得都相当合理,场均得到23分7.2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8%,远远高于赛季平均水准。明日对阵奇才,球队需要科比能够有更为全面的表现带领球队。

  灰熊(15-2)vs火箭(13-4)(09:00)

  火箭的首发阵容陆续出现一些伤病,不过在詹姆斯-哈登的带领下球队还是打出了13胜4负的战绩,而在过去6场,霍华德缺席的比赛中,火箭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我们现在的战绩不错,”哈登说道,“显然,现在球队仍然存在一些伤病问题,但我们在困难中继续前行。”

  霍华德能否出战明天同灰熊一战仍是未知数,他可能继续缺席。因此这就需要哈登要保持良好的状态给予火箭更多的帮助。在过去6场比赛中,哈登挑起了球队进攻的重任,场均可以拿下28分6.3次助攻5.8个篮板的数据,除此之外,哈登还有着47.3%的投篮命中率,以及45.2%的三分球命中率。火箭主帅麦克海尔称赞哈登本赛季勇挑球队大梁,但他也表示,希望伤兵们赶紧复出,其他球员也要站出来,为哈登减负。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火箭的整体防守能力有所上升,但在防守快攻方面还是有很多问题。明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虽然灰熊场均只能通过快攻拿下10.9分,排在联盟第21位,但在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手中,火箭却被灰熊通过快攻砍下27分,而本赛季,火箭单场快攻失分超过20分的比赛,仅有这一场。

  “我觉得我们在防守端还有提升的空间,尤其是在防守反击的方面,”阿里扎表示球队在防守上需要做出一些改变,“有时我们在防守反击中表现得就像是睡着了一般。”

  火箭目前已经射中了207个三分球,高居联盟榜首,这要比排在第二位的快船整整多出37个,不过灰熊在防守三分球方面非常出色,过去7场他们将对手三分球命中率压制在29.4%,而上一场灰熊更是让国王的三分球11投1中。

  灰熊主帅戴夫-乔格尔凭借球队在上月的强势,获得了上月西部最佳主教练荣誉。灰熊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在前17场比赛中只输掉两场,均场得分为100.4分,失分则只有92.4分,攻防水准均优于对手,上一场击败国王后,灰熊更是收获了5连胜。

  “我认为,(今年)每个人都带着这样的心态进入球队训练营,一开始就打出侵略性,成为我们希望成为的球队。”马克-加索尔说道。

  76人(0-17)vs森林狼(4-12)(09:00)

  即使没有托尼-帕克、蒂姆-邓肯,费城76人队也很难在卫冕冠军马刺队身上夺走一场胜利,最终他们以103-109不敌马刺,遭遇开赛后17连败。尽管如此,76人队主帅布雷特-布朗谈到了球队的积极方面。“我为我们的22次助攻,12次失误,亨利-希姆斯(三分球)感到骄傲。”布朗说道。

  希姆斯在与马刺的比赛中打了25分钟,全场9投5中,三分球3投2中,最终贡献了12分和5个篮板。另外,后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表现出色,拿到24分、11篮板和7助攻。这也让迈卡威成为自前NBA球星哈尔-格瑞尔在1962年之后,76人队首位连续两场至少拿到18分、10篮板和5助攻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17连败已经是76人队史开局最差纪录,若明日他们输给森林狼,他们将追平2009-10赛季的篮网,成为NBA历史上赛季开局连败最长纪录保持者之一。上赛季,76人曾经遭遇26连败,他们当时场均狂输17分追平了2010-11赛季那支骑士所创造的26连败纪录,而如今,他们又遭遇了一波17连败,在NBA历史上,从来没任何一支球队打出如此糟糕的表现。

  公牛vs黄蜂(08:00)

  活塞vs凯尔特人(08:30)

  老鹰vs热火(08:30)

  马刺vs篮网(08:30)

  小牛vs雄鹿(09:00)

  猛龙vs爵士(10:00)

  魔术vs快船(11: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3/n406622713.shtml report 3395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湖人(5-13)VS奇才(11-5)(08:00)奇才目前状态稳定,最近两次主场全部取胜,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