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赟临别获赠银盘 或与李建滨吕征携手加盟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2月3日 上海报道)申鑫俱乐部今天下午在洪庙基地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送别仪式,欢送王赟离队的同时,也是对他过去三年为球队所作出杰出贡献予以肯定,仪式上,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将一枚特制的纪念银盘送到王赟手中,银盘上镌刻着“职业精神永驻”,表达对于他过去三年所做工作的一种感谢。

  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王赟已经成为自由球员,而他已经与同城对手上海申花达成一份2+1的工作合同。尽管对王赟转投申花感到不舍,但是考虑到王赟过去三年对球队所做的贡献,俱乐部还是决定安排一个专门的仪式,欢送王赟。申花队12月15日将开始集中备战新赛季,他们原本与申鑫沟通,希望王赟能够提前到12月15日到申花报到,由于申鑫明天就将飞赴昆明开始冬训,因此申鑫方面也非常大度,干脆同意提前一个月结束与王赟的工作合同,这样从明天开始,王赟就可以前往新东家报到。

  明天下午4点30分,申花将在康桥基地召开发布会,宣布新赛季主教练和部分内援。据了解,法国人吉鲁已经与申花签订工作合同,将出任球队新赛季主教练,而他已经购买了机票,赶赴上海,如果一切顺利,他甚至有可能赶上明天下午的发布会。而内援方面,据了解,王赟已经与申花签订了一份2+1的工作合同。除了他之外,李建滨也已经确定将加盟申花,明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董事长吴晓晖也将亲口宣布。

  除了两人之外,很可能还有一个神秘内援亮相。有消息称,此人很可能是山东鲁能的边路快马吕征。此前上海上港一直希望能够引进吕征。但是经过上赛季王大雷和戴琳转会之后,申花与鲁能之间人员流动频繁。而且还有比较重要的一点是,上港下赛季来势汹汹,很可能会直接对鲁能造成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501&paper.cmsUrl= report 3916 王赟正式转会上海申花申鑫为其举行告别仪式-->(搜狐体育裴力12月3日上海报道)申鑫俱乐部今天下午在洪庙基地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送别仪式,欢送王赟离队的同时,也是对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王赟临别获赠银盘 或与李建滨吕征携手加盟申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