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媒曝吉洛带助手赴沪 法国教头周三正式签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在阿根廷教头巴蒂斯塔卸任之后,上海绿地申花便开始紧锣密鼓地为新赛季物色主帅人选。在葡萄牙主帅佩雷拉、西班牙主帅弗洛雷斯和胡安•拉莫斯等一众候选人中,法国人弗朗西斯•吉洛最终脱颖而出。据法国媒体《1001体育》透露,吉洛已带着两位助手赶赴上海,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三正式执掌上海绿地申花的教鞭。

  在上海绿地申花此次选帅的一众候选人中,吉洛并不是名气最大的。但在吉洛与绿地申花选帅组的首次接触过程中,法国人却给对方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这位前波尔多主帅不仅将精心制作的PPT当面演示给绿地申花高层观摩,而且也没有如葡萄牙主帅佩雷拉那般坐地起价。尽管此后,巴媒还传出过绿地申花接触斯科拉里的消息,但有了第一面的好印象做基础,吉洛还是很快被绿地申花列为选帅的第一人选。

  在此前的执教生涯中,吉洛大部分时间都在法甲的中下游球队工作。在执教朗斯期间,他曾带出了日后名满欧洲的马里后腰凯塔。而在索肖和波尔多执教期间,他则分别率队摘得联赛第五和法国联赛杯冠军的好成绩。在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看来,球队目前正处在更新换代的关键时期,急需一位整合能力极强的主帅来助球队完成升级。以吉洛此前的执教履历来看,他很符合俱乐部的要求。而上赛季曼萨诺在国安的成功经验,也令绿地申花俱乐部没有因吉洛名气小而将其“过滤”。在经过几次深入的谈判之后,双方就执教一事正式达成了共识。

  据悉,除了上海绿地申花之外,法甲的巴斯蒂亚也有意让吉洛顶替马克莱莱执教。但吉洛本人却谢绝了来自巴斯蒂亚的好意,而一心与上海绿地申花谈判。在此前的会面过程中,吉洛曾提出希望带自己相熟的助手一起赴任,而这个要求也得到了绿地申花方面的满足。吉洛此次前往上海执教带的两位助手均与其合作近7年的时间,其中一位名叫雷内•拉贝罗,另一位名叫阿兰•内代托。目前,吉洛与自己的两位助手已经登机赶往上海,预计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三抵达当地并与上海绿地申花正式签约。在主帅人选敲定之后,绿地申花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也将随之而展开。(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3/n406632464.shtml report 1924  在阿根廷教头巴蒂斯塔卸任之后,上海绿地申花便开始紧锣密鼓地为新赛季物色主帅人选。在葡萄牙主帅佩雷拉、西班牙主帅弗洛雷斯和胡安•拉莫斯等一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