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被吹违体没道理 可兰推人为何没吃犯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新疆与北京一战,一场非正常的比赛,在全国人民的注视下,几乎成为一场闹剧。比赛的争议焦点集中在那次长达21分钟的中断,当时新疆队布拉切、西热力江、可兰白克,北京队朱彦西、张松涛、马布里等球员之间发生了很多肢体冲突,而最终在重新观看录像回放之后,裁判员做出了张松涛防守犯规、马布里违体犯规、新疆和北京双方犯规的判罚,由新疆队执行四罚一掷。>>技术统计

  这次判罚引起了北京队的极大不满,事实上对于马布里的那次违体犯规,北京队方面意见很大,因为他们认为马布里当时收到了新疆队可兰白克-马坎的推搡,随后老马才做出了推搡可兰的动作。

  赛后在更衣室内,马布里一脸不屑地坐在椅子上,给自己的右膝盖敷着冰袋,对于这场失利,老马认为结果称不上太糟糕,但是输球的过程才是最糟糕的,“我想说,比赛不在我们控制范围之内,我们无法控制比赛。”

  你无法不佩服老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全场他狂砍46分,迎来赛季得分新高,其中3分球9投7中,两分球12投9中,命中率之高有些惊人。特别是比赛第四节,你能看到的就是他一次次用突破和投篮回击对手,新疆队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止他得分。

  即便是在老马拼到红眼的地步,依然无法为球队带来胜利,他认为就结果而言,自己的46分其实没有什么用,“我们没赢球,比赛失去了控制,在有人从看台往地板上泼东西时,场面就已经失控,但事情就是这么发生了。”

  记者提到了那次被吹违体犯规,马布里的表情有些轻蔑,“切,原来是吹的我啊,这有什么道理吗?”随后他详细解释了冲突发生的过程,“他(可兰)当时一直在推我们的人,我不明白为什么他没被吹违体犯规。然后我们继续做该做的,然后他又到我面前来推我,怎么就是我吃了违体犯规?是有人推了我!我跟裁判说明了情况,但有意思的是,他回看了录像,而且是20分钟,怎么可能没注意到从一开始发生了什么。”

  一番连珠炮似的抱怨过后,老马又恢复了平静,喃喃自语道:“我们不会害怕这有的打球环境。”(搜狐体育 陶冶 乌鲁木齐报道)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3/n406632679.shtml report 1336 新疆与北京一战,一场非正常的比赛,在全国人民的注视下,几乎成为一场闹剧。比赛的争议焦点集中在那次长达21分钟的中断,当时新疆队布拉切、西热力江、可兰白克,北京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