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乒联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 许昕与丁宁获提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12月3日电 国际乒联官网3日公布2014年度获奖球星入围名单,许昕、丁宁等中国乒乓球名将获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提名。

  最佳男运动员提名方面,2013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男单冠军、2014亚运会男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许昕与2014年青奥会男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三的樊振东一同入围。此外,入围的还有2014年欧锦赛男单冠军、葡萄牙首位进入世界排名前十的弗雷塔斯以及世界排名30位、创造非洲球员世界排名最高的尼日利亚选手阿鲁纳。

  最佳女运动员提名方面,2014年女子世界杯单打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与2013年年终总决赛、2014亚运会女单冠军的刘诗雯共同入围,角逐最佳女运动员。此外,日本名将石川佳纯凭借2014年东京世乒赛带领日本女队获得团体亚军得以入围,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也占据提名席位。

  相比2013年的首届颁奖礼,2014国际乒联球星颁奖盛典还将设置两个新的提名奖项,分别是最佳乒乓球教练奖及公平竞赛奖。有媒体消息称,公平竞赛奖的奖金来自中国乒乓球队员张继科在国际乒联2014男子世界杯上因踢坏挡板而缴纳的4.5万美元罚金。

  国际乒联年度球星颁奖典礼将于2015年1月7日在迪拜举行,此番将是第二次举办,据了解其规模也将较2013年首届颁奖典礼更为盛大。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2-03/6842323.shtml report 667 中新社上海12月3日电国际乒联官网3日公布2014年度获奖球星入围名单,许昕、丁宁等中国乒乓球名将获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提名。最佳男运动员提名方面,2013国际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许昕、丁宁获国际乒联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提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