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罗伯逊救5赛点徒劳 5-6负多特无缘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1/8决赛的比赛中,卫冕冠军罗伯逊对阵多特,比赛进行的一波三则,多特开局强势5-0领先拿到赛点,随后罗伯逊神奇的连救5个赛点追成平局,但可惜最后的决胜局功亏一篑,多特6-5绝杀将罗伯逊卫冕之路终结。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击败了丁俊晖的黑马卡希尔没能继续前进,2-6不敌马克戴维斯无缘八强。

  多特6-5罗伯逊

  罗伯逊是本届英锦赛的卫冕冠军,在1/8决赛中遭遇老对手多特,首局比赛多特进入状态更快,拼球上手连得32分,随后罗伯逊安全球失误,多特再度获得机会连得63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依旧是多特掌控局面,65-0胜出这局2-0领先。第三局多特连续三度上手取得60-6的领先,随后罗伯逊追分拿下27分后中断,多特再度获得机会80-37胜出这局3-0领先。第四局多特取得52-0的开局,罗伯逊依旧不见起色,拿下4分后进攻再度中断,随后多特连得46分拿下这局,取得4-0领先的完美开局。

  局间休息后多特手感没有丝毫减弱,第五局率先上手拿下41分,随后罗伯逊连续拼球上手但没能连续得分,多特60-33胜出这局,令人意外的5-0领先罗伯逊拿到赛点。大比分落后的罗伯逊终于有所起色,第六局单杆72分胜出,随后第七局单杆100分拿下,第八局中罗伯逊又缠斗后上手单杆连得59分,第九局罗伯逊0-29落后时上手,单杆连得106分再度破百,第十局又单杆拿下79分胜出,罗伯逊神奇般的连救5个赛点,总比分追成5-5平。决胜局中,多特拿下22分后失误,罗伯逊没能抓住这个上演大翻盘的机会,连得15分后进攻中断,多特随后再度上手一杆形成超分。罗伯逊尝试斯诺克失败放弃了这局,最终多特连丢5个赛点后6-5绝杀罗伯逊,挺进英锦赛八强将对阵宾汉姆。

  马克戴维斯6-2卡希尔

  卡希尔在英锦赛第三轮中淘汰丁俊晖爆出大冷门,在1/8决赛中遭遇老将马克戴维斯。首局比赛开局阶段双方接连错失连续得分机会,戴维斯防守中占据上风,77-45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进行的非常琐碎,卡希尔凭借中断缠斗上手连得49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戴维斯取得67-0超分的开局,卡希尔打进红球后彩球失误放弃了这局,戴维斯2-1再度领先。第四局戴维斯防守争夺中获得机会,连得46分拿下这局3-1扩大优势。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卡希尔状态有所回升,率先上手取得39-0的领先。随后戴维斯开始追分,但连得21分后失误,卡希尔抓住机会将分差扩大到66-21领先,最终卡希尔67-29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第六局卡希尔开局阶段掌控局面,但连续获得上手都没能拿下高分,在49-1领先后安全球出现失误,随后戴维斯上手单杆拿下63分逆转胜出,总比分4-2领先。第七局戴维斯单杆68分拿下率先获得赛点,第八局中戴维斯没有再给小将机会,67-4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2将黑马卡希尔淘汰出局,马克戴维斯挺进八强后将对阵特鲁姆普与罗德罗拉之间的胜者。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4/n406640139.shtml report 1396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1/8决赛的比赛中,卫冕冠军罗伯逊对阵多特,比赛进行的一波三则,多特开局强势5-0领先拿到赛点,随后罗伯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