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豫媒曝黄希扬加盟力帆成定局 老将衣锦还乡双赢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昨日下午,沉寂了许久的中牟基地终于热闹了起来,两队年轻的面孔在场上踢得异常拼命,对于他们来说,职业生涯也许会因一场比赛而改变。“判官”贾秀全站在一边,看得十分认真。两周后教练组将会拉着一支40人的大部队“上山”,这其中将包含一部分选秀产生的新鲜血液。据贾秀全透露,“新赛季球队要优化年龄结构,打造一支有冲劲、有活力、具备发展潜质的队伍。”

  改造主打“青春牌”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新赛季各中超球队的报名人数将从以往的30人减少到25人,因此许多球队都会顺应“官意”在2015年的冬训前完成新旧换代。对于在赛季最后一轮才惊险保级的河南建业而言,2015年的动作恐怕会更大,毕竟球队已经多年没有新人冒出来,而且贾秀全的战术体系对于球员的奔跑、拼抢及体能要求甚高,如果老球员无法达到战术要求,年轻人上位的契机就到了。

  U17、U19、五人制、预备队,几乎会踢球的建业球员都集结在中牟基地,将在一场残酷的内部“演武”中赢取进入冬训的机会。贾秀全显然是这场“中牟演武”的“判官”,他将观看每一个年龄段球队的比赛,从中筛选出值得培养的苗子。

  这一次内部选拔不仅仅局限于建业的梯队,还包括马冲冲、訾龙等这些被租借到外地的替补,这也许对于他们而言是最好的也是最直接的转折点。据悉,建业在中牟基地的选拔和球员身体恢复期大致需要两周,随后老贾会将球队拉到昆明的红塔基地进行冬训。在初步确定主力阵容框架后,球队还将奔赴海外进行20天左右的拉练。

  换血注重性价比

  黄希扬要加盟重庆力帆?近期,这条关于建业后腰的新闻炒得沸沸扬扬,尽管贾秀全对这一问题没有直接回应,但此事基本已成定局,至少,连保级关键比赛都选择放弃的黄希扬已经不是建业的菜了。对于一个接近30岁的中场球员而言,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选择效力家乡球队,不仅是叶落归根,更是衣锦还乡,至少对于他本人而言是双赢的结局。

  因为还在休假期,建业集结时没有看到一个外援的面孔。不过据了解,外援李志南和马克斯还有合同在身,应该在休假结束后正常归队。至于其他3名外援,桑科后半程联赛在防线上的表现十分出色,成为不可或缺的铁闸。如果没有更加合适的替代者,估计续约的可能性比较大。对于整个赛季都表现平平的拉斐尔和约翰逊来讲,建业生涯将告一段落。毕竟中超对于洋枪的要求十分高,仅仅进几个无关紧要的球远远不够,建业更需要具备改变比赛轨迹能力的超级前锋,至少也得有萨德贝的影子,因此弃用他们继续选枪是教练组和俱乐部最重要的工作。

  内援方面,俱乐部也在紧锣密鼓地联系。要知道,在上海绿地和上海上港都成为五亿元俱乐部成员后,国内转会市场上的球员价格更加虚高。好球员就那么几个,而有钱的金主又多了两家,没个几千万都淘不来有一点特色的球员,这对于建业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好在贾秀全当年曾当过各级国字号队伍的教练,对于国内年轻球员还比较了解,因此建业引援很可能不会急功近利,会更注重球员的性价比和培养价值。

  当事者说

  为力帆效力义不容辞

  在去年冲超成功之前,力帆俱乐部就一直很担心明年的球市。力帆也清楚,一个有着历史渊源的球星对于整个球市的影响不言而喻。在过去4年当中,关于黄希扬回归的话题已经不止一次地出现在球迷群体中,虽说都是臆测,可每一次都能引起不小的反响,甚至连黄希扬间歇期回家踢一场野球,也能在圈里引发震动。所以说,在球市的问题上,力帆在考虑如何凝聚人气,那么重签黄希扬或许真是一个相当好的选择。

  黄希扬并不愿意在此时多谈论转会的问题,“在和建业的合同还没有正式到期之前,一切还不好说,况且还需要回去处理一些别的事情。”黄希扬只是对记者说,为力帆效力是义不容辞的事。可从实际情况来看,重回家乡也许是他最好的选择。

  (据《重庆晚报》)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4/n406642142.shtml report 1946 昨日下午,沉寂了许久的中牟基地终于热闹了起来,两队年轻的面孔在场上踢得异常拼命,对于他们来说,职业生涯也许会因一场比赛而改变。“判官”贾秀全站在一边,看得十分认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