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中超第30轮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超级杯2月15日重庆打响 恒大VS鲁能卡帅首秀

来源: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报道

  昨天傍晚,一条重磅消息在微博上流传,有网友在微博上披露,2015年中超超级杯初定在重庆举行。据他透露,福特宝公司已经初步确定将2015年中超超级杯放在重庆的奥体中心举行,具体举办时间为明年2月15日。

  该消息爆出后,重庆晨报记者致电重庆市足协求证,重庆足协竞赛部部长陈小雨告诉记者确有其事,“据我了解,现在只是达成了初步意向,但还有一些具体细节正在谈,最终结果将会在近期公布。”

  看点

  豪门对战超级杯看点多

  卡纳瓦罗重庆上演首秀

  今年参加超级杯的两支中超球队分别是山东鲁能和广东恒大。从今年中超联赛两队最后一轮交手的情况看,可以提前预判这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豪门对决。

  在山东鲁能的荣誉室中,唯独缺一个超级杯冠军。上一次鲁能参加超级杯还是在2000年,当时这项比赛还叫超霸杯,在那场比赛中鲁能最终不敌辽宁。因此,鲁能这一次定会派遣全部主力上阵,求个“中国足球冠军大满贯”,除了当红外援勒夫,据说鲁能还将签入两名世界顶级球星,这场比赛也许是他们的首秀。

  为避免恒大再次出现今年年初以替补阵容“全华班”打超级杯的情况,中国足协这一次要求他们要以一线队员阵容参赛,以保障超级杯的竞技水平。据悉,恒大不会轻视这场比赛,尤其是最近鲁能频频抢走恒大的风头,2015年的开门红绝不会轻易送给对手。

  自从卡纳瓦罗被爆将执教恒大的那一刻起,关于他执教能力的争论没有停过。由于上任时中超联赛已经落幕,卡纳瓦罗也没有机会秀一次。甚至有报道称,恒大球员认为俱乐部选择卡纳瓦罗并不理智,简直是拿恒大当练兵基地。

  卡纳瓦罗实力到底如何?超级杯就是他的亮剑之时。可以确定的是,2015年的超级杯将是卡纳瓦罗成为恒大执行主教练的首秀,恰逢对手又是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卡纳瓦罗的肚子里到底有几斤几两?这场比赛应该会有一个初步的衡量。

  作为前意大利国家队的队长,卡纳瓦罗被誉为“中超最帅教练”。重庆有不少卡纳瓦罗的粉丝,男神来到家门口,岂有不看之理?光看卡纳瓦罗一人已经值回票价,更何况还有埃神等中超顶级外援。目前恒大主帅里皮正在巴西引援,有可能新外援也会在这场比赛中亮相。

  揭秘

  重庆足球市场被一致看好

  赞助商点名重庆办超级杯

  陈小雨昨天告诉记者,超级杯要在重庆办,各方面其实早有想法。“上次在成都开会的时候,福特宝公司就和我们在谈,他们也是因为一些赞助商的要求,考虑将比赛放在重庆。”

  陈小雨透露,赞助商之所以青睐重庆,是因为重庆是西部唯一直辖市,而且是一片足球热土。他们认为重庆的球市十分火爆,再加上力帆冲超成功,如果将超级杯放在重庆,能够得到球迷足够的关注,同时也为明年的中超联赛做一次推广,起到提前造势的作用。

  据记者了解,有关重庆举办超级杯的谈判已经到最后阶段。“还需要和两家俱乐部商讨一些细节,只等有关方面达成一致。”陈小雨说至于中国足协何时正式公布这个消息,还不能确定具体日期,不过比赛涉及的各方面都期望越快确定越好。

  能够将超级杯放在重庆举办,证明中超赞助商对重庆球市看好。在超级杯初定在重庆举办这一消息公布后,重庆球迷的反应也十分热烈,有球迷已经开始讨论支持谁的话题,还有球迷关心比赛票价。

  据记者了解,中超各路赞助商对重庆球市的看好,不仅体现在让重庆办超级杯。记者在重庆力帆俱乐部采访时,俱乐部高层就曾透露,赞助商对重庆市场尤其青睐,想把很多活动放在重庆来举办。

  作为上个世纪90年代的金牌球市之一,重庆人对足球从来不乏热情,今年中甲联赛场均超过1.2万的上座率超过不少中超场次。重庆力帆升入中超后,这一数据肯定会有大幅度的提升,重庆球市的潜力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4/n406642611.shtml report 2350 重庆晨报记者何艳报道昨天傍晚,一条重磅消息在微博上流传,有网友在微博上披露,2015年中超超级杯初定在重庆举行。据他透露,福特宝公司已经初步确定将2015年中超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