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21分菜鸟创新高 火箭6人上双掀翻西部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火箭胜灰熊 哈登单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西部头名灰熊,尽管霍华德继续缺阵,但是火箭在哈登21分4篮板4助攻3抢断1盖帽的全能表现的带领下,最终以105-96轻取灰熊。火箭的这场胜利也将灰熊从西部榜首的位置拉了下来,以15胜3负跌至第二位,勇士则凭着15胜2负的战绩上升至西部榜首。

  火箭新秀布拉克砍下10分11篮板,这也是他NBA生涯的首个两双,阿里扎16分7篮板,莫泰尤纳斯15分7篮板,特里16分5助攻4抢断,帕帕尼古拉乌12分。灰熊球星马克-加索尔只拿到8分7篮板3助攻,康利15分6助攻3抢断。

  灰熊一开场就杀得有声有色,一波8-0的开具先声夺人,特里的连续三分这才为火箭缓住局面。阿伦连进两球为灰熊重新取得8分的优势,然而莫泰和哈登联手轰出21-7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反超。尽管灰熊此后连续得分,不过哈登最后阶段三分命中,火箭首节以34-28领先灰熊。哈登单节贡献11分。

  灰熊在本赛季的势头极为火爆,在此战之前也取得五连胜,然而却没想到火箭的势头如此火爆,在开场阶段虽然被打了0-8,不过火箭之后稳住阵脚开始打,在第一节取得领先之后,灰熊就再也没有反超过。

  多西在次节的表现极为出色,连续进攻得手,火箭打出6-0的进攻继续扩大分差。老卡特开火这才为灰熊将差距稍微缩小。小加进攻的时候撞翻莫泰,并且往前的时候有运球砸向对方的架势,因此吃到技术犯规,火箭多点开花又是11-1的攻击波,差距扩大到18分之多。灰熊最后阶段连得6分将差距缩小,火箭以58-46领先灰熊。

  “每个球员都挺身而出,”哈登对替补球员的表现赞不绝口,“所有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并且做出了相应的贡献。”

  火箭在下半时仍不依不饶,又是一波10-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22分的优势,康利发飙带领灰熊打出8-2的高潮试图进行反扑,然而阿里扎连续得手再度扑灭灰熊的反扑希望。本节中段灰熊连得6分,哈登立马回敬7-0的小高潮,分差扩大到26分之多。此后双方都有得分,火箭前三节以94-68领先灰熊。布拉克本节拿到8分9篮板的出色表现。

  尽管火箭三名先发球员都因伤缺阵,琼斯、贝弗利和霍华德都没能登场,但即便如此休斯敦人依然展示出极为强劲的实力,多西和布拉克在场上表现非常活跃,让灰熊的内线也猝不及防。对于火箭内线球员的防守,哈登对多西、莫泰尤纳斯和布拉克这些球员赞不绝口。“从一开始到最后,他们的表现实在是太棒了。”哈登说道。

  末节开始后灰熊连得6分,火箭则连进两球稳住局面,只是孟菲斯人依然不肯放弃,又是一波8-2的进攻做垂死挣扎。然而由于此前的坑挖得太大,灰熊此后虽然一直都在追分却还是无力回天,火箭最终以105-96击败灰熊。

  灰熊球星本场比赛只拿到8分,这也平了他个人本赛季的个人最低分纪录。小加索尔赛后表示,他的膝盖被撞伤了,并且感觉有点疼。“用不着做核磁共振成像检查,明天再看看吧,现在还是有点疼的。”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阿伦、兰多夫、加索尔、李、康利

  火箭:阿里扎、莫泰尤纳斯、布拉克、哈登、特里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4/n406651814.shtml report 2919 组图:火箭胜灰熊哈登单打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辩论-->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西部头名灰熊,尽管霍华德继续缺阵,但是火箭在哈登2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