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冠军喜上加喜 冬歇期鲁能队单身汉忙脱光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臧婷

  辛苦奔波了整整一个赛季,好不容易获得了一段悠闲自在的日子。尤其是中国足坛的那些单身汉们,现在显然是个千载难逢的“脱光”好机会。昨天,前国脚杜威又宣布求婚成功,再加上前面的一波密集的球员大婚,倒令这个寒冷的冬天涌起一股温暖的“结婚爱潮”。有意思的是,故事的男主角几乎都来自山东鲁能,刚刚捧回足协杯冠军的鲁能单身汉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喜上加喜”。

  由于深陷假球和转会传闻,杜威的这个赛季过得并不风光,甚至在联赛后半段与鲁能俱乐部渐行渐远。就在大家对他有些淡忘的时候,昨天,杜威突然在微博宣布自己向女友求婚成功。今年2月,杜威在自己生日当天公布恋情,并深情表白“终于等到你”。时隔十个月,杜威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单膝下跪向女友献上钻戒,女友手捧花束的照片,两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显然,成功抱得美人归,完全掩盖了杜威本赛季在球场上的失意。

  杜威即将要当新郎官,这已经是山东鲁能近期传出的第四桩喜事。上月30日,崔鹏刚刚在济南举办了婚礼,昔日队友李霄鹏、矫喆等人都到场祝贺。崔鹏不仅在球场上有“拼命三郎”之称,在伴郎界也是蛮拼的!矫喆、吕征、杨程等球员结婚时,他都去做了伴郎,而这次换成这些好友们亲眼见证他步入人生新阶段了。赵明剑、耿晓峰算是鲁能新郎官中的 “新鲜人”,两人在12月1日、2日先后完婚。赵明剑娶到了演员,耿晓峰则娶到了模特,都追赶了时下最流行的“文体配”风潮。其中,被封为“中超最帅门将”的耿晓峰完婚,让大批女粉丝心碎。不过,更值得心碎的事还在后头呢,有消息称,今年被租借至上海绿地的他,下赛季很可能直接转会成为绿地一员。

  不出意外的话,下一个鲁能新郎官将是外援勒夫。带着踏入中国足坛后的首个全国冠军,勒夫将在本月20日与未婚妻路茜尔在里约完婚,他在鲁能的队友阿洛伊西奥将担任伴郎。除了鲁能单身汉“争先恐后脱光”,建业悍将徐洋、上港队长王燊超等人也在前阵子晋升人夫。接下来,申花边锋柏佳骏、舜天铁卫吉翔也将扎堆结婚。一年到头都在大江南北征战的球员们,为了参加好友的喜宴,只能被迫放弃这难得清闲的冬歇期了。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臧婷

  相关新闻

  有些人忙“挪窝”

  除了那些利用冬歇期解决人生大事的球员,还有一部分人在这期间则忙着与新东家“眉来眼去”。继外传鲁能门将耿晓峰“无限接近”上海绿地之后,昨天有消息称,上海绿地将在今天召开发布会宣布内援名单,其中包括申鑫老将王赟。

  昨天,申鑫俱乐部已经为王赟举行了欢送会,这代表王赟转会绿地一事已尘埃落定。再加上之前的消息中提到的耿晓峰、李建滨,究竟这三人中谁才是新赛季的“中超第一签”,大家不得而知,但上海绿地无疑是引援动作最快的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4/n406659864.shtml report 1329 辛苦奔波了整整一个赛季,好不容易获得了一段悠闲自在的日子。尤其是中国足坛的那些单身汉们,现在显然是个千载难逢的“脱光”好机会。昨天,前国脚杜威又宣布求婚成功,再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