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前瞻:傅家俊迎战马奎尔 奥沙利文遭遇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2014斯诺克英锦赛将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香港名将傅家俊将和马奎尔展开强强对话,夺冠热门奥沙利文将对阵黑马迈克吉尔。其他比赛中,特鲁姆普迎战马克戴维斯,多特PK宾汉姆。

  傅家俊VS马奎尔

  傅家俊本届英锦赛越打越出色,首轮艰难击败赛义夫后,随后连胜吕昊天和普京,1/8决赛中大逆转击败墨菲堪称经典一战。在1/4决赛中傅家俊对手强敌马奎尔,后者连胜鲁宁、于德陆、威廉姆斯和莫里斯,晋级之路相对轻松。两名选手职业生涯总共交手15次,其中傅家俊6胜9负处于下风,双方最近4次交手马奎尔胜出3场,在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双方实力对比在伯仲之间,马奎尔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水准,但其心理素质不够稳定,打硬仗的时候容易掉链子,而这正是傅家俊的强项,一旦比赛进入缠斗傅家俊胜率降大幅度提升。

  奥沙利文VS迈克吉尔

  受到脚伤困扰的奥沙利文依旧保持了强劲的势头,晋级之路连续大比分获胜,更是在1/8决赛中轰出单杆147满分,手感非常火热。在1/4决赛中奥沙利文对手是迈克吉尔,后者堪称本届赛事黑马,连续两个决胜局击败邦德和希金斯,打进八强追平个人排名赛最佳战绩。奥沙利文实力上占据压倒性优势,特别是刚刚打出147后状态非常火热,本场迈克吉尔想要爆冷可能微乎其微,只有寄希望自己的超水平发挥,以及奥沙利文突然没有状态,否则可能将是一场大比分的横扫。

  多特VS宾汉姆

  多特本届英锦赛状态回升明显,第三轮6-0零封近期表现不俗的米尔金斯,随后1/8决赛中6-5力克卫冕冠军罗伯逊,宾汉姆本届赛事状态同样不俗,前几轮轻松胜出后在1/8决赛中6-0零封国锦赛冠军沃尔顿。两名选手职业生涯交手8次,宾汉姆5胜3负占据优势,虽然多特本届有力克罗伯逊的表现,但宾汉姆的状态更加稳定,本赛季曾经在上海赛中夺冠。状态稳定加上战绩占优,本场对决宾汉姆有望力擒对手。

  特鲁姆普VS马克戴维斯

  特鲁姆普本赛季状态回升,在澳洲赛上夺冠打破冠军荒,本届英锦赛晋级之路没有遭遇强敌,在1/4决赛中对手是马克戴维斯,后者晋级过程中绝杀乔佩里,6-2轻取黑马卡希尔。两名选手职业生涯交手16次,特鲁姆普12胜4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实力对比特鲁姆普占据上风,特别是进攻端胜出太多,但马克戴维斯以顽强和稳定著称,特鲁姆普想要轻易击败对手也绝非易事。(风清扬)

  附:5日赛程

  21点 多特VS宾汉姆 奥沙利文VS迈克吉尔

  03点 傅家俊VS马奎尔 马克戴维斯VS特鲁姆普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5/n406675566.shtml report 1611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2014斯诺克英锦赛将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香港名将傅家俊将和马奎尔展开强强对话,夺冠热门奥沙利文将对阵黑马迈克吉尔。其他比赛中,特鲁姆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