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米兰绝杀拜仁 考纳斯平历史最低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5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第八轮的角逐,在今日的鏖战当中,米兰惊魂绝杀拜仁慕尼黑,考纳斯在首节只拿到2分追评历史最低单节得分纪录。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的综述:

  诺夫哥罗德98-101皇家马德里

  皇马被逼到如此境地恐怕是很多人都想不到的,但诺夫哥罗德的顽强却是不争的事实,全队5人得分上双,罗切斯特22分8助攻,金塞20分5篮板,安托诺夫16分。不过皇马毕竟还是欧冠豪门,全队6人得分上双更加恐怖。费尔南德斯复出之后拿到11分,罗德里格斯19分6助攻,诺西奥尼15分9篮板,鲁尔10分8助攻。比赛最后打得相当胶着,最后还剩1分钟结束的时候诺夫哥罗德将比分追到93-96只落后3分。不过最后阶段鲁尔稳定的罚球一直都为皇马稳住局面,带领球队取得最终的胜利。

  撒丁岛萨萨里68-72尤尼克斯

  尤尼克斯的费斯切轰下23分15篮板的超级两双数据,詹姆斯-怀特14分,杰里尔斯11分,这是全队仅有的三名得分上双的球员。撒丁岛队也同样3名球员得分上双,洛甘17分,拉金-桑德斯12分,索萨10分5助攻。尤尼克斯在前三节一直都保持着力压对手的态势,以58-42领先16分之多的差距进入到第四节。撒丁岛队在末节试图掀开逆转的高潮,单节打出26-14的比分,只可惜此前挖的坑太大只能以失败告终。

  考纳斯57-66艾菲斯

  考纳斯陷入到进攻困境当中,詹姆斯-安德森18分4篮板,詹库纳斯13分9篮板,他们全队只有2人得分上双。艾菲斯相比之下虽然没有得分很高的球员,但是四人得分上双。艾菲斯最大的成就是在第一节,打出16-2的奇葩单节比分。而考纳斯单节2分也追平了欧冠历史最低单节得分纪录,特拉维索曾经在2004-05赛季的16强赛当中也被艾菲斯防得单节只有2分入账。

  利摩日CSP队67-64马拉加

  尽管马拉加队一度领先多达20分之多,但是还是没能抵挡住CSP队的疯狂反扑。为了争取到晋级16强的最后资格,CSP队疯狂反扑总算结束了五连败势头。史密斯在比赛还剩57秒的时候三分命中,为CSP队反超2分,马拉加队此后试图重新追分,只是他们关键时刻的罚球不太好,图尔森在生死时刻两罚不中,为马拉加队错失了最后的追分机会。

  马卡比95-89萨格勒布

  德文-史密斯轰下26分,布莱恩-兰德尔21分,奥哈约恩13分8助攻,这三人成为马卡比队的进攻中坚。萨格勒布虽然全队5人得分上双,只是得分最高的哈蒙德斯只有15分而已,依然没法和马卡比队相抗衡。

  米兰83-81拜仁慕尼黑

  哈吉特25分,拉格兰德14分,克雷扎13分,米兰在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情况下还是凭借这场比赛将拜仁挡在16强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两队杀得极为胶着,在比赛最后阶段屡次战平,凭借哈吉特最后还剩1.5秒时的一击绝杀,米兰最终惊魂击败拜仁,这也为米兰队保留了冲击16强的最后机会。

  费内巴切84-62帕纳辛纳科斯

  早已经锁定16强资格的帕纳辛纳科斯显然在这场比赛极为掉以轻心,他们在第三节被费内巴切打出31-16的比分,从而导致迅速处于落后的状态,最终帕纳辛纳科斯就以惨败而告终。帕纳辛纳科斯全队只有斯劳格特一人得分上双,他贡献20分。费内巴切的4人得分上进攻显然更加犀利,古德洛克18分,厄尔登14分,他们的犀利进攻让帕纳辛纳科斯完全无法招架。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5/n406676082.shtml report 2484 北京时间12月5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第八轮的角逐,在今日的鏖战当中,米兰惊魂绝杀拜仁慕尼黑,考纳斯在首节只拿到2分追评历史最低单节得分纪录。以下是今日欧冠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