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打粉球我颤抖得像叶子 147是我打法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14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1/8决赛最后两场比赛在约克巴比坎中心进行。其中一场比赛中,奥沙利文6-0速胜对手晋级的同时,最后一局更是轰出个人第13杆单杆满分,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767杆破百,距离亨德利的775杆破百纪录越来越近。

  赛后对于这杆147的过程,奥沙利文说:“我感觉到肾上腺素的高涨,打进蓝球后,我感觉自己颤抖的像片叶子,我有点担心粉球,但我击的不错。”

  对于在打进粉球后、击打黑球前的握拳庆祝,奥沙利文说:“因为我觉得黑球肯定会打进,但我突然想到达赫迪就曾打丢过一个,我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傻乎乎的。”

  奥沙利文还说打147不是为了娱乐观众:“我不是为了娱乐任何人,这就是我的打法。我在比赛中希望尝试和训练中不一样的东西,曾我还是小孩子时我就这么打球。我感觉自己很幸运能达到现在的水平。”

  当被问到打出第13杆147的感受时,奥沙利文说:“打出12杆时我想:好吧,需要一个人来打破我的记录。”(MY147.com 梁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5/n406679021.shtml report 490 MY147.com讯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14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1/8决赛最后两场比赛在约克巴比坎中心进行。其中一场比赛中,奥沙利文6-0速胜对手晋级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