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诉成功!梅西黄牌取消 皇马上诉再度遭到驳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梅西终于洗清了冤屈。上周末巴萨客场击败瓦伦西亚,布斯克茨在补时阶段破门得分,庆祝进球时,梅西被瓦伦西亚球迷从看台上扔下的水瓶砸中了脑袋,结果主裁判却认为他是有意拖延时间,并向他出示了黄牌。这让巴萨与梅西都感觉莫名其妙,更令人莫名其妙的是,尽管证据确凿,但周中竞赛委员会却驳回了巴萨的上诉。不过在周五,巴萨的再次上诉终于赢回公道,梅西的这张黄牌被取消。

梅西黄牌被取消 

  这其实没有任何争议,摄像机镜头清楚无误地拍摄到了梅西被水瓶击中的画面,阿根廷人脑袋甚至是被砸出了一个小口子,并在赛后接受了队医的处理。而且当值主裁波尔巴兰也在比赛报告中记录了梅西被水瓶砸中头部的事实,但他却坚持认为梅西尽管被砸中了头部,但依旧有拖延时间的嫌疑。不过这个说法其实是不成立的,因为布斯克茨进球时比赛其实已经结束,瓦伦西亚重新开球后波尔巴兰也立即就吹响了终场哨。

  “这并不是一个有意拖延时间的行为,而是遭到袭击后的正常反应。”上诉委员会作出最终决定,撤销了梅西的黄牌。不过其实这张黄牌就算不被撤销,暂时对梅西也没有太大影响,阿根廷人还没有到将因累积黄牌停赛的地步,本周末对西班牙人巴塞罗那德比战,无论如何都可以出场。

  上诉委员会同时还做出了驳回皇马上诉的决定。在上轮皇马击败马拉加的比赛中,中场伊斯科在第70分钟与第86分钟连拿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皇马认为西班牙球员的第2张黄牌存在疑问,当时他在撞到对方球员前先碰到了球,但周中竞赛委员会驳回了申诉,现在上诉委员会也认定这是一个并不存在明显错误的技术争议。关于此类争议,唯一的原则就是尊重裁判权威,以原判为准。

  这一判决也意味着伊斯科将缺席本周末皇马对塞尔塔的联赛,而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莫德里奇与赫迪拉都有伤在身,伊斯科的缺席意味着安切洛蒂在中场没有别的选择,只能是让克罗斯、J罗与伊利亚拉门迪首发,而一旦他们中有人出现什么意外,就只能让别的位置的球员客串中场了。(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5/n406679773.shtml report 445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