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81前瞻:次中轻量级冠军首次卫冕战同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亨德里克斯(左)与劳勒在今年3月首次交战瞬间
亨德里克斯(左)与劳勒在今年3月首次交战瞬间


  UFC中国讯 UFC181将于北京时间12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曼德雷湾体育馆举行,作为2014年的最后一场PPV赛事,当晚将有次中量级量级和轻量级两场冠军战上演,阵容非常豪华。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轻量级: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 VS 阿贝尔-特鲁吉罗(Abel Trujillo)

  预测胜者:阿贝尔-特鲁吉罗

  托尼-弗格森目前战绩16胜3负,其中9次KO,4次降服获胜。作为终极斗士第12赛季的优胜者,他在进入UFC后只输过1场比赛,目前正处于3连胜之中,是近些年来出身自终极斗士的最优秀的轻量级选手。他在今年8月30日的UFC177中进行了自己的首场主赛,并以分歧判定击败了丹尼-卡斯蒂罗(Danny Castillo)。

  阿贝尔-特鲁吉罗目前战绩12胜5负1无结果,其中12次KO,5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进入UFC后只被保持不败战绩的俄罗斯超新星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一致判定击败过一次,其余的几场比赛中全部取得了胜利。特别是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都是KO击败了对手,整体实力出色。与托尼-弗格森一战可谓势均力敌。

  重量级:托得-杜菲(Todd Duffee) VS 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

  预测胜者:托得-杜菲

  托得-杜菲目前战绩8胜2负,其中8场比赛全部KO对手获胜。他输掉了的两场比赛都是在2010年,对手是实力相当强劲的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和迈克-卢梭(Mike Russow)。他的上一场比赛还是在2012年12月KO了菲尔德-弗莱斯(Phil De Fries),这一战将是他时隔2年后的首次露面。

  安东尼-汉密尔顿目前战绩13胜3负,其中7次KO,1次降服对手。他此前已经在UFC进行了2场比赛,结果1胜1负,最近的一战是在今年8月份的UFC177中TKO击败了鲁安-波茨(Ruan Potts)。

  重量级: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3) VS 布兰登-斯查布(Brendan Schaub)

  预测胜者:特拉维斯-布朗

  特拉维斯-布朗目前战绩16胜2负1平,其中12次KO,2次降服对手。在今年4月他与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的五回合头条大战中被一致判定击败,终结了3连胜的同时也失去了冠军挑战权。这一战将是他新的开始,身高臂长的身材在比赛中十分占有优势。

  布兰登-斯查布目前战绩10胜4负,其中7次KO,1次降服对手。他在去年打出了2连胜,状态极佳,但是在今年6月UFC174中与前UFC重量级冠军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的一战中却被有争议地分歧判定击败。虽然拳头很重,但是面对特拉维斯-布朗要想取胜并不容易。

  轻量级冠军战: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C.) VS 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1)

  预测胜者:吉尔伯特-梅伦德兹

  安东尼-佩提斯目前战绩17胜2负,其中9次KO,5次降服获胜。他的比赛风格相当华丽,腿法堪称目前UFC的头位,但是一旦被对手压制则难以正常发挥。此外,他在去年8月降服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后就因伤一直未曾比赛,进行五个回合持久战的经验也相当欠缺,这次首度卫冕轻量级头衔能否成功颇具悬念。

  吉尔伯特-梅伦德兹目前战绩22胜3负,其中11次KO,1次降服对手。作为2次前Strikeforce的轻量级冠军,他拥有极其出色的打击能力,并且五个回合的比赛经营丰富。这是他在UFC的第3场比赛,同时也是第2次挑战冠军,可见其在轻量级的地位。

  次中量级冠军战: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C.) VS 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1) II

  预测胜者:乔尼-亨德里克斯

  乔尼-亨德里克斯目前战绩16胜2负,其中8次KO,1次降服对手。他在今年3月的UFC171中与劳勒争夺置空的次中量级冠军头衔,结果以颇具争议的结果一致判定获胜。但值得说明的是,他在那场比赛中右臂二头肌有伤,基本是以一只胳膊来迎战,却已经和劳勒在场面上相当的接近。此番完全康复,实力自然会更上一层楼。

  罗比-劳勒目前战绩24胜10负1无结果,其中19次KO,1次降服对手。在今年3月份输给了亨德里克斯之后,他又接连击败了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以及马特-布朗(Matt Brown),从而再次拿到了冠军挑战权。他与亨德里克斯相似,都拥有次中量级最重的拳头,因此可以期待两人上演一场激烈的对攻大战。不过在体力上他显然不占优势,此外摔跤能力也不如对手,在对方伤势痊愈的现在,他要如何应对呢?

  副赛:

  雏量级: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3) VS 弗朗西斯科-里维拉(Francisco Rivera)(#11)

  中量级:艾迪-戈登(Eddie Gordon) VS 乔什-萨曼(Josh Samman)

  轻重量级:科里-安德森(Corey Anderson) VS 贾斯汀-琼斯(Justin Jones)

  女子雏量级:拉奎尔-佩宁顿(Raquel Pennington) VS 阿什莉-埃文斯-史密斯(Ashlee Evans-Smith)

  雏量级:塞尔吉奥-佩蒂斯(Sergio Pettis) VS 马特-霍巴(Matt Hobar)

  羽量级:艾利克斯-怀特(Alex White) VS 克莱-科拉德(Clay Collard)

  (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5/n406685994.shtml report 3573 亨德里克斯(左)与劳勒在今年3月首次交战瞬间UFC中国讯UFC181将于北京时间12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曼德雷湾体育馆举行,作为2014年的最后一场PPV赛事,当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