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多纳甘为梅西当配角 "小跳蚤'个人电影热映

来源:搜狐体育
电影《梅西》海报:这是一部非凡之人的非凡传记电影 


  何谓人生赢家?如果用一种量化的标准来回答这个问题,那么有自传甚至是传记电影的人,基本都属于人生赢家,如今,梅西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由西班牙著名导演亚历克斯•德拉伊格莱西亚执导的一部名为《梅西》的电影目前正在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热映,继贝利、马拉多纳、贝克汉姆等传奇巨星后,梅西的形象也登上了大屏幕。

  这部影片的编剧是球星巴尔达诺,全片以巴尔达诺和克鲁伊夫在一家餐厅里的交谈为主轴,通过穿插镜头,讲述了梅西从罗萨里奥街头小小少年成长为世界巨星的历程。影片从他儿时踢球经历开始,到他患上先天激素紊乱而险些影响其职业生涯,再到他远渡重洋来到巴塞罗那,并在球队成长为巨星,最终获得了四座金球奖奖杯。

  《梅西》一片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和罗萨里奥取景拍摄,为了最大程度地让观众了解梅西的成长经历,剧组收集了海量梅西儿时的照片,并且走访了许多当地人。对儿时梅西影响颇深远的梅西外婆在影片中也多次提及。此外梅西的家人、以及诸多足坛大腕梅诺蒂、马拉多纳、前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等人在片中都有戏份,当然都是为了衬托梅西。巴萨队友伊涅斯塔皮克马斯切拉诺、平托等人也有出镜。

  编剧巴尔达诺表示,《梅西》这部电影混合了事实与虚构,“就是探讨足球的生命,但事实与虚构就是一念之间,梅西所做的事情是以前很多人根本难以想象的。”他认为,梅西目前已经变成了全世界球迷的一种信仰,“他的球迷不仅在巴萨,在阿根廷,在罗萨里奥,在纽维尔都有,到处都是,这是罕见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5/n406687261.shtml report 2051 电影《梅西》海报:这是一部非凡之人的非凡传记电影何谓人生赢家?如果用一种量化的标准来回答这个问题,那么有自传甚至是传记电影的人,基本都属于人生赢家,如今,梅西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