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傅家俊连救3赛点 6-5逆转墨菲晋级八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2014年斯诺克英锦赛继续1/8决赛较量。傅家俊在3-5落后连胜三局,6-5逆转进8强。

  第1局,墨菲单杆连得53分,以77-0拔得头筹。第2局,墨菲单杆75分清台,以122-5再下一城,2-0领先。第3局,傅家俊率先得40分出现失误,墨菲局分58-56反超,但他打丢了最后的咖啡球,傅家俊趁势扳回一城。第4局,傅家俊77-15再追一局,2-2战平墨菲。

  第5局,墨菲单杆137分清台,以3-2领先傅家俊。第6局,傅家俊53-44剩最后一颗红球做安全球,墨菲多次解球失误,傅家俊清台以98-44拿下此局,双方战成3-3。第7局,墨菲打单杆75分,比分4-3领先。第8局,墨菲单杆拿下82分,5-3获得赛点。

  第9局,傅家俊在防守上做文章,双方最后打出了164分的局分,傅家俊以89-75分胜出。第10局,傅家俊打单杆67分,双方战成5-5,比赛进入决胜局。决胜局墨菲在连得54分后出错,傅家俊74-62拿下决胜局,总比分6-5逆转,挺进8强。1/4决赛,傅家俊将迎战马奎尔和莫里斯的胜者。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2-05/6847207.shtml report 582 中新网12月5日电北京时间昨晚,2014年斯诺克英锦赛继续1/8决赛较量。傅家俊在3-5落后连胜三局,6-5逆转进8强。第1局,墨菲单杆连得53分,以77-0拔
(责任编辑:王涛) 原标题:英锦赛:傅家俊连救3赛点 6-5逆转墨菲进8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