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力帆备战引援照常进行 欲用实际行动辟谣言

来源:重庆晚报

  《足球》爆料力帆寻求转让

  谣言不合常理

  重返中超的力帆正在有条不紊进行新赛季备战,然而昨天《足球》报一篇文章却再次引起极大震动,已经多年没有在冬季响起的力帆“转让”传闻再次浮出水面。“在我们这个层面上,确实没有收到任何相关信息,力帆备战新赛季中超一切工作都在按部就班进行。”力帆俱乐部老总孙黎罡如此回应。

  尽管在俱乐部层面上的辟谣分量还不足够,相比过去几年转让风波,在力帆重返中超仅仅一个月时间,就响起这样的流言却显得极不合常理。无论如何,尹明善对于新赛季中超预算方案的批复将是终止转让流言最好回应。正如一位高层所说:“辟谣没必要,我相信实际行动能够胜过一切。”

  内部条件外部环境良好

  昨天的《足球》报用封面整版报道了“力帆转让”的新闻,然而整篇稿件里却没有太多关于转让的实际内容,只表示一位常年和力帆合作的经纪人正在帮其寻求下家。实际上,自从2011年底尹明善群发短信征求是否继续搞足球、并在少数派的力挺下坚持后,力帆已经3年没有在岁末年底和“转让”扯上关系了。

  只不过“转让”的风声并不止一处,几天前就曾有圈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力帆寻求转让,因为股东并不支持。”但这样的理由也不可靠,毕竟尹明善在决定继续搞足球后,就公开声明力帆投资足球的钱将由自己出资,不花股东一分钱。况且,在经历了一个异常成功的中甲赛季、成功冲超后,力帆的影响力和公信度已经得到极大提升,力帆的股价也随股市的飘红而攀升,从10月31日中甲收官时的9.57元一路飙升到昨天收盘时的10.53元。因此,无论从资金、尹明善的意愿、球队的现状来看,力帆都没有理由在中超里选择退出。更何况,如今中国职业足球正触底反弹,人气和关注度正逐步提升。特别在重庆,力帆冲上中超正是久旱逢甘霖,无数球迷翘首以盼下个赛季,如果事与愿违,或许力帆的美誉度下降绝不会是一点半点。

  唯一一个不算牵强的理由是,力帆集团内部对明年征战中超的投资有所分歧。最初的计划在1亿元左右,但如今看来这个数字很有可能上升到1.5亿元到2亿元之间,而且能不能保级还不好说。即便是保级了,也意味着此后力帆年年都需要投入相应的数字甚至更多,才能在中超立足。足球能不能给他们带来相应的回报?也许正是力帆内部有所分歧的原因。

  批复计划等于辟谣

  关于昨天的转让传言,重庆晚报记者也通过短信联系了尹明善,希望能够得到他的回应,不过尹明善并没有回复短信。“也许是这种事情不需要回复吧?”一位力帆内部人士猜测。

  在俱乐部层面上,总经理孙黎罡也表示对这样的消息很诧异。“我确实没有听到任何风声,所有的一切都按照我们先前的计划和时间表在进行。”而且他也特意加了一句,“很多东西就等我们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吧。”《足球》报的通篇稿件里有一段话说到了重点,“转让传言是继续发酵还是终止,关键并不在于尹明善的辟谣,而是力帆关于明年的预算计划是否得到批复。”据记者了解,就在球员归队的同一时间,俱乐部高层已经将明年的预算计划提交给了集团。“我们也是按照更高层的指示,以最快的方式提交了计划。如果顺利的话,也就是这几天能得到批复了。”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说。这样的回应和辟谣几乎没有差别,俱乐部高层过去几天在谈到具体投入数额时,总会以“以保障球队能够在中超站稳脚跟”的特定词句回应,而这个特定词句在很大程度上能够代表尹明善的声音。

  备战引援照常进行

  转让流言并没有影响到力帆全队的备战,在洋河基地里,王宝山也对这样的传闻一笑了之,“我们现在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今年中超的备战任务很重要呀。”

  据了解,目前交到王宝山手里的外援资料已经堆成了山。在去年赴欧选援不成功后,他和俱乐部也基本放弃了出国选援的方案,而且他们最重要的选援方向巴甲联赛也已经结束了,再去看效果不明显。目前在王宝山手里的,既有在中超闯出过名堂的外援,也有巴甲主力级别的球员,但这个时候,教练组并不着急决定。明年中超外援的注册名额是4+1,上场的名额是3+1。力帆方面也表示,用不用满名额要看选到心仪外援的价位。

  实际上,除了古托需要一个锋线搭档之外,其他外援的位置很大程度上要看内援引进的效果。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内援的人选在力帆上昆明集训之后就能水落石出。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文 钱波 摄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5/n406691126.shtml report 2091 《足球》爆料力帆寻求转让谣言不合常理重返中超的力帆正在有条不紊进行新赛季备战,然而昨天《足球》报一篇文章却再次引起极大震动,已经多年没有在冬季响起的力帆“转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