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球迷评巴神:他不坏只是太蠢 米兰真走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利物浦球迷不满巴神


  “像黑人一样跳舞,像犹太人一样吸金。”巴洛特利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写下的这段文字让其引火烧身,尽管随后他否认自己有意种族歧视,但英足总还是对此展开调查。

  姑且不论英足总会不会处罚巴洛特利,反正近期关于巴洛特利的讨论已在全球如火如荼地进行,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便援引了很多球迷针对巴洛特利的评论,巴神简直被黑出了翔。

  有球迷称:“我并不觉得巴洛特利是一个坏人,但他确实不太成熟,他已经名利双收,但却总会给俱乐部带来麻烦。”还有球迷表示:“他将成为足坛有史以来挥霍天赋最严重的天才之一,他不会达到本应达到的高度,只能成为一个小丑。”

  批判还在继续:“马里奥就是一个十足的蠢货!他太让人痛心了,这家伙过于孩子气。他还是孩子?都24岁了,可长点心吧。”不过,力挺巴神也不乏其人,有球迷就坦言:“先前他发的图我们都已经看过,巴洛特利只不过是转贴,这就是种族主义了?”

  “巴洛特利不过提及了犹太人这个单词,难不成这就成为种族主义?很多人对此感到搓火,这真令人费解。”“假如去开英国白种男性的玩笑,这是不是也可以被视为歧视英国白种男性?真是这样的话,所有酒吧都可以关门大吉了。”

  还有球迷指出:“我敢打赌,米兰肯定都不敢相信自己能如此好运,利物浦竟然愿意花钱引进巴洛特利。”这样的观点得到了附和:“罗杰斯理应首选桑切斯,收购失败后就没辙了,巴洛特利只是次选,引进他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如今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能否制得住巴洛特利?球迷们并不看好。“巴洛特利身边需要一名像博比-罗布森那样的主帅。罗杰斯并非不够出色,他对巴洛特利就像曼奇尼对待他一样,犹如父亲一般,但他肯定阵不住巴洛特利。”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5/n406691680.shtml report 1559  利物浦球迷不满巴神“像黑人一样跳舞,像犹太人一样吸金。”巴洛特利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写下的这段文字让其引火烧身,尽管随后他否认自己有意种族歧视,但英足总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