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亚对抗赛首轮中国4-2领先 张连伟李昊桐憾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东风日产杯中亚对抗赛在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一轮四人四球赛,最终,中国队以4-2战胜亚太队获得领先。今天广州天气晴朗,微风,温度在18摄氏度左右,天气条件很适合打高尔夫。面对距离不长的风神球场,“大炮手”的优势不会很明显,更加考验球员的短杆精准度。

  上午9时30分梁文冲与胡牧组合率先开球,他们的对手是斯科特-莱科克与莱恩-吉布森组合。一开场的前三洞,四个人交出同样的成绩,第一洞和第三洞保帕,第二洞抓鸟,双方抵平。到第四洞,梁文冲和胡牧双双抓鸟,领先对手一洞。但紧接着第5洞,梁文冲与胡牧出现失误吞下柏忌,而对手抓鸟,变为亚太组合领先1洞。亚太组合将优势守到第10洞,终于让中国组合在11洞抓住机会扳回一洞,双方再度抵平。在12洞,局面再次发生转机,梁文冲抓住关键的一个小鸟,优势回到中国组合这一边。在13洞,胡牧抓住的小鸟让中国组合确立领先优势,中国组合领先两洞。在中国组合连续两个洞抓鸟后彻底击垮了对手的心理防线,对手在14洞失误吞下柏忌。最终,中国组合将三洞领先的优势保持到最后,以赢3洞剩2洞为中国队贡献1分。

  今天9时42分出发的中国组合是吴阿顺与苏东,苏东与吴阿顺面对的对手是马克-布朗和赖安-福克斯组合。比赛双方一直僵持,交替领先。前三洞亚太组合保持领先,第四洞抵平后,中国队开始领先,领先三个洞之后,双方再次打回平手。直到第13洞,赖安-福克斯抓鸟让亚太队获得领先。在15洞成为中国组合胜利的关键,吴阿顺与苏东都抓到小鸟,将比分追回来。16洞亚太组合吞下柏忌后,中国组合便将一洞的优势保持到18洞。

  第三组出发是陈子豪与金城,这对年轻让人最眼前一亮。最不让人放心的一组却赢下最漂亮的1分,以赢7洞剩5洞的漂亮地战胜威拉沧和徐庆怀组合。两人配合非常默契,在广州风神拿过冠军的陈子豪在第2洞和第3洞抓鸟后也获得金城信任。两人在商量战术,果岭看线上都给予对方充分信任。9号洞成为金城和陈子豪都难以忘记的一洞,金诚用9号铁捉到一只160码的老鹰,给对手以震慑。金城虽然打出漂亮的老鹰,但赛后还是一直大赞陈子豪,认为陈子豪的贡献更大,一直处于“杀敌”的状态。

  第四组出发的是新老组合“张连伟”+李昊桐。他们今天在18洞憾负对手。李昊桐延续了近段时间的好状态,比赛中频频抓鸟救下险情,一轮下来抓到6只鸟。但两位日本对手丸山大辅和增田申洋同样手感火热。双方直到17洞还是平局,难分胜负。到了关键的18洞,李昊桐求胜心切,希望能抓到老鹰结束比赛,但事与愿违,回推时出现失误。本能够至少保帕的一洞变为柏忌。小球不进,李昊桐将小球扔下水发泄,不过,李昊桐虽然郁闷,仍旧礼貌地和对手还有张连伟握手。李昊桐在赛后表示自己在队际赛上没有经验,输掉比赛。而张连伟也安慰了小将,认为李昊桐第一次打队际赛就能攻能守很不简单。

    倒数第二组出发的是元天与黄文义组合,这对组合以赢两洞剩一洞的成绩战胜金亨泰和李俊锡。中国组合17个洞从未落后,一直领先,两人配合默契。元天与黄文义因为一直领先,在打到14洞的时候还以4洞领先。元天赛后表示后面有些放松警惕,打得有些随意,所以没能大比分领先对手。

    最后一组出发的是严斌和杨光明,有伤在身的杨光明让队长程军不得不在场上给他缓解疼痛。最终亚太组合许金龙和安东尼奥-拉斯古纳以赢5洞剩3洞胜出。 (搜狐体育 戴于)

首轮成绩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5/n406696218.shtml report 249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东风日产杯中亚对抗赛在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一轮四人四球赛,最终,中国队以4-2战胜亚太队获得领先。今天广州天气晴朗,微风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