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拿大花滑名将拉德福德出柜 称借此鼓励年轻人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加拿大花滑双人名将杜哈梅尔/拉德福德组合将于下周出战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而据美国雅虎体育12月5日报道,拉德福德近日在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正式表明了自己的同性恋者身份。谈到“出柜”对自己未来生活的影响时,拉德福德表示他的主要精力依然会放在花滑运动上,生活不会因为自己宣布“出柜”而发生重大改变,并表示自己与搭档会坚持到2018年平昌冬奥会

  拉德福德称,自己在此时亮明自己的同性恋者身份有特殊意义。近日,加拿大奥委会宣布发起一个公益项目,旨在鼓励来自不同种族、不同阶层、不同语言甚至不同性别取向的运动员及青少年都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消除歧视,共同享受体育带给人类的宝贵财富。拉德福德在这个时间点宣布“出柜”,是希望以自己的行动来公开表明对这一公益活动的支持。

  拉德福德说,尽管自己不是名震四方的职业运动员,他仍然感谢花样滑冰这个平台让自己站在国际舞台上,并希望能有更多年轻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他还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加拿大奥委会的这项公益活动:“我很幸运,作为公众人物,我可以表达自己的声音,从而推动一些积极的改变。”

  同时,拉德福德希望自己的“出柜”能够鼓励年轻的运动员们不要对性取向产生顾虑。“我非常愿意参与到这样的倡议活动中。”他说道,“只要我能够给年轻运动员的生活带了某些改变,那么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杜哈梅尔/拉德福德已故的前任教练保罗•威尔茨是一位公开的同性恋者,他使拉德福德认识到“同志亦凡人”。有媒体称,拉德福德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之前就已经“出柜”,但因担心俄罗斯的反同性恋法规会对杜哈梅尔/拉德福德的索契之行造成负面形象,拉德福德和媒体对外一直隐瞒该消息。而这对组合索契冬奥赛季的短节目音乐是由拉德福德亲自谱曲的,目的正是纪念已故的教练保罗。

  杜哈梅尔/拉德福德是目前加拿大花滑双人项目的头号组合,曾获得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银牌、双人第四,同时二人还是世锦赛两枚铜牌和四大洲赛一金一银获得者。下周,这对组合将出站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拉德福德表示,他们会坚持到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希望能在双人项目上有所斩获。(实习编译:郭悦 审稿:仲伟东)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5/n406699099.shtml report 1600 【环球网综合报道】加拿大花滑双人名将杜哈梅尔/拉德福德组合将于下周出战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而据美国雅虎体育12月5日报道,拉德福德近日在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