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年轻组合赢7洞创造历史 陈子豪福地再发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于
陈子豪与金诚
陈子豪与金诚

  搜狐体育讯 赢7洞剩5洞!中亚对抗赛中陈子豪与金城在首轮创造佳绩,这对最年轻的组合一路互相鼓励,互相信任,默契的配合让他们狂胜泰国名将威拉沧与马来西亚选手许庆怀,为中国之队率先抢到一分。这也是中亚对抗赛四年来,中国队在四人四球赛中创造的最悬殊比分

  比赛一开始,没有人能想到18岁的陈子豪和16岁的金诚能够创造这样的佳绩,包括副队长程军。但9个月前在这里赢过业余冠军的陈子豪似乎早有“野心”,昨天就一直刻苦练习推杆,还将手机调成静音模式避免打扰,甚至于后来忘记参加开幕式。

  陈子豪的忘我训练很见效,今天一出门状态就很火爆,从第二洞开始连抓3鸟,快速让这对年轻组合获得三洞领先,而第五洞,金诚保帕,再为该组赢得1洞,也奠定了胜利的局面。

  最终,陈子豪在风神高尔夫俱乐部打了13洞,抓到4只鸟,金诚打了13洞,抓了一只小鸟和一只老鹰。

  两位小将配合十分默契,让旁人刮目相看并连连称赞。其实,这两位小将的互相帮衬不仅体现在场上,场外也是如此。

  金诚赛后表示:“其实我除了前九抓了一只鸟,第9洞打了只老鹰以外,感觉没有什么建树。是子豪一路杀敌。”

  陈子豪表则示:“我对球场还比较熟悉,也希望金诚能够相信我的判断,所以前面抓了两只小鸟也让我们之间建立了信任。不过后面金城第9洞抓的老鹰也太关键了,那个老鹰很漂亮,将近170码的距离,小球进洞。这个老鹰非常能够震慑对手,以至于后面他们打得不好。”

  陈子豪与金诚都是第一次参加中亚对抗赛,能够为中国队贡献一分两人都十分兴奋,据了解,第二轮四人两球赛他们依旧搭档出现,对手依旧是威拉沧与许庆怀。根据规则,四人两球赛将会是同组两人打一颗球,这样的比赛形式更加考验默契程度。

  (搜狐体育 戴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5/n406699319.shtml report 1302 陈子豪与金诚搜狐体育讯赢7洞剩5洞!中亚对抗赛中陈子豪与金城在首轮创造佳绩,这对最年轻的组合一路互相鼓励,互相信任,默契的配合让他们狂胜泰国名将威拉沧与马来西亚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