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辛格尔顿30分胡雪峰15分 单外援江苏客场胜八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5日晚,CBA第15轮,八一双鹿电池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八一次节进攻出现问题,比分逐渐被拉开。八一第三节最多落后26分,第四节不放弃顽强追分,无奈挖坑太深,最终,主场70比81不敌单外援的江苏。>>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八一仅曹岩14分,张博12分得分上双。韩硕贡献8分。

  江苏5人得分上双,胡雪峰15分,辛格尔顿30分,黄海贝14分,孟达11分,易立10分。

  比赛开始双方都坚持内线,黄海贝打得更有感觉,首发的胡雪峰篮下突破犀利,辛格尔顿和孟达也有3分入账,江苏开局14-6领先八一。主队的得分主要来自张博和邹雨宸,八一10-18落后请求暂停调整节奏。八一随后联防取得成效,田雨晨反跑三分命中后,八一连得7分仅17-18落后。易立两罚一中打破江苏得分荒,余晨抛投命中两队战成19平,江苏暂停,换上胡雪峰稳局势,第一节结束,八一主场21-23落后江苏。

  次节黄海贝和辛格尔顿内线强势,为江苏连得11分,江苏以34-21领先,八一连续博外线不中,辛格尔顿造犯规,八一暂停。辛格尔顿两罚命中,八一随后提升防守强度,两队多回合没能改变比分,韩硕三分命中打破两队得分荒。江苏依靠胡雪峰外线和辛格尔顿内线的冲击,一度43-26领先,八一在韩硕连投带罚冲击下,连得8分,将分差缩小为34-43,江苏暂停布置本节最后一攻,半场结束,八一34-43落后江苏。

  下半场八一连得4分仅38-43落后,江苏暂停。辛格尔顿随后发威,带领江苏内外开花还以一波9-0的进攻高潮,以52-38领先,江苏被防一个24秒后暂停。胡雪峰和辛格尔顿外线相继命中,将比分拉开到58-38。江苏内线再得4分后,场上62-38,八一暂停。两队进攻都不好,八一找不到得分点,曹岩突破并造犯规终于得分,场上失误多,曹岩空位压哨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八一大比分45-68落后江苏。

  最后一节,领先较多江苏防守放松,八一逐渐将分差缩小为55-72,胡雪峰不冷静快攻拉手被吹违体。体力下降,两队比赛节奏比较慢,八一打得非常有韧性,逐渐将分差缩小,张博外线命中后,八一仅64-78落后,比赛结束还剩2分多钟。张博造江苏违体犯规,两罚一中后,分差再近一步。辛格尔顿帮助江苏保住胜果,最终,八一主场70比81不敌江苏。

  八一首发:韩硕,王磊,张博,许钟豪,邹雨宸

  江苏首发:胡雪峰,易立,孟达,黄海贝,辛格尔顿

  (搜狐体育:草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5/n406699599.shtml report 2728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5日晚,CBA第15轮,八一双鹿电池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八一次节进攻出现问题,比分逐渐被拉开。八一第三节最多落后26分,第四节不放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