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士强:三因素铸就辽宁15连胜 队长杨鸣立大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又是一场大比分逆转,辽宁男篮依然延续着奇迹!106-99,辽宁队客场击败北京队之后,在送给对手三连败的同时,本队也打出历史最佳的开季15连胜,至此辽宁队面对联赛2-5名四个队伍都击败了对手,而且都是逆转获胜,堪称联盟最神奇球队。>>技术统计

  主教练郭士强是这一系列奇迹的主导者,赛后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他显得有些激动,面对记者他透露赛前跟队员说,来北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面对对手从防守做起,先要防住北京队重点球员,在上半场做的不是特别好的情况下,下半场对对手控制地不错。

  能够连续击败新疆、广东、北京、广厦等强队,而且都在落后情况下实现逆转,这堪称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辽宁队确确实实做到了。在总结能够实现这些奇迹的原因时,郭士强提到了团队的凝聚力、十足的拼劲以及永不言弃的精神,这三点构成了本赛季辽宁队15连胜的基本要素。另外他也提到了球队外援哈德森,正是哈德森在多场比赛中的神奇发挥,帮助球队涉险过关。

  “我告诉我们的队员,要相信我们这个团队,相信团队的作用,把比分咬住,保持好防守。我相信我们团队的作用。”郭士强说。

  今天辽宁队在第四节掀起了进攻风波,该节一共砍下了40分的高分,而北京队仅仅得到22分,这是球队逆转的关键。而带领球队第四节飙风的是外援哈德森和本土控卫杨鸣,郭士强赛后重点表扬了这两人。

  “杨鸣作为一个老队员, 作为一名队长,之前上场时间不是特别多,但是在关键时刻起到了关键作用。他今天的发挥非常完美,立功了。哈德森今天上半场很难接到球,我在中场时主要强调,进攻中要多给他作掩护,李晓旭、韩德君这方面做得非常好。”

  实现了15连胜之后,辽宁队在本赛季上半阶段已经把强队都打完了,不出意料的话,球队在常规赛前19场比赛基本将获得全胜,CBA最大的悬念已经变成谁来终结辽宁的不败金身。赛后有记者问郭士强,是否已经开始憧憬总冠军了,对此后者表示:“我没有想到,赛前我们想到我们队伍和队员的状态肯定会好。因为我们夏天训练非常系统,队员夏训中付出了很多辛苦,联赛到了回报的时刻。至于将来走多远,这只是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不能决定之后。联赛还有很多比赛,常规赛包括季后赛,季后赛和常规赛还是不一样。”(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5/n406700641.shtml report 1436 又是一场大比分逆转,辽宁男篮依然延续着奇迹!106-99,辽宁队客场击败北京队之后,在送给对手三连败的同时,本队也打出历史最佳的开季15连胜,至此辽宁队面对联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