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分球13中8半场砍20分 新疆奇兵遗憾虎头蛇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新疆主场爆冷不敌吉林,想必是令所有人都未预料到的。尽管如此,可兰白克的表现却依然可圈可点。全场比赛里,可兰白克13投8中砍下23分,仅次于布拉切是全队第二得分手。可兰白克三分球10投7中的超高效率,更是令人为之咋舌!这也是本赛季里,可兰白克砍下的个人最高分,距离自己个人26分的职业生涯最高纪录,也仅差了3分。>>技术统计

  本赛季里,可兰白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相比于之前两个赛季,可兰白克的数据无疑有了质的飞跃。赛季迄今,可兰白克在新疆队的15场比赛里,全部都是首发出场,场均能够贡献12.4分2.9篮板1.3助攻1.5抢断的数据。相比上赛季的场均4.1分1.9篮板,可兰白克无疑是提高了太多。这也意味着,可兰白克在新疆阵中已经不再是打酱油的角色,而是成为球队重要的角色球员。

  本赛季之前的比赛,可兰白克仅有过一次得分达到20+。客场同江苏之战,可兰白克9投7中砍下21分,不过那场比赛新疆却以11分的劣势落败。不过可兰白克却胜在稳定,迄今仅有四场比赛得分未能上双。

  本轮新疆遭到吉林队的顽强抵抗,整场比赛皆打得一波三折,新疆队打得可谓相当艰难。这种情况下,可兰白克外线的三分球如穿云箭一般,不断的刺痛着吉林队,令对手深感无可奈何!整个上半时里,可兰白克的发挥堪称完美。可兰白克轻松砍下20分,也令新疆得以2分的微弱优势保持领先。上半时比赛里,可兰白克的三分球8投6中,他也依靠神准的三分球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帮助。

  可兰白克职业生涯的最高分为26分,半场便砍下20分,也令可兰白克无比的接近自己的生涯纪录。倘若能够在下半时砍下6分,那么可兰白克便将创造职业生涯的新高。不过令人颇感遗憾的是,可兰白克却没能将这种强劲的势头,保持整场比赛的结束。第三节时,可兰白克再度在外线开火并投中一粒三分球,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的最后一次得分,这也创造了他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

  不过可兰白克在后面比赛里,却未能在外线给新疆队带来更大的帮助。这也导致新疆队在后面的比赛里,打得相当紧张,最终遭到吉林爆冷。如何提高自己场上的稳定性,也是需要可兰白克提高的地方。(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5/n406700881.shtml report 1383 新疆主场爆冷不敌吉林,想必是令所有人都未预料到的。尽管如此,可兰白克的表现却依然可圈可点。全场比赛里,可兰白克13投8中砍下23分,仅次于布拉切是全队第二得分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