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万军:被绝杀输在了经验上 小外援还在倒时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5日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12月5日晚,CBA常规赛展开第15轮的较量,在乌鲁木齐赛区,主场作战的新疆男篮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吉林小外援琼斯三分球绝杀,109-110憾负对手。这是崔万军回归后的第二场比赛,球队期待的连胜没能出现。“我们输在了经验上。”赛后,崔万军摇着头说。>>技术统计

  当比赛已经进入个位秒数倒计时时,新疆队还握有2分的领先优势,结果他们在最后一次防守中出现问题,被琼斯投中惊人的三分球,逆转1分的同时,只留给了新疆队1秒的时间。最后一攻,刘炜边线发球吊给布拉切,后者接球被干扰,砸在了周琦的身上,新疆队再没有机会了。

  “很遗憾,今天输了1分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崔万军一开口就是遗憾。“其实这是一场局势对新疆队非常有利的比赛,我们结束阶段输在了经验上,领先两分的情况下,队员对球的处理出了一些问题,防琼斯这个点应该更强硬一些,哪怕犯规都可以,我们还有时间,如果放他进去,我们还有内线优势。输了挺遗憾的。今天小外援刚刚到队,我们在有些环节上还有一些问题,重点人失误多了一些,打法还有些不对,持球攻还是用点去打,以后要明确。逐渐来吧,要争取在每个环节上都要做好吧。”

  此役新疆队新的小外援特尔费尔首秀,他在第二节登场后一开始分球比较多,在被换下调整之后,个人持球攻开始增多,最终贡献了11分+3助攻+3篮板,并没有太多高光的表现。当然,对于特尔费尔的状态,必须考虑到他昨天刚刚从美国12个小时飞到北京,然后又转机3个半小时飞到新疆,长途旅行的疲劳必然会对他有所影响。

  谈到特尔费尔,崔万军说:“我感觉他的表现还算可以,毕竟昨天刚刚到队,还有时差没倒过来。这个队员能签过来,我们也是根据他去年的表现,他当时带领天津队进入了季后赛。这个队员还是有些技术特点,但要怎么向我们的体系靠拢,怎么把全队带动起来,这个是我们需要考虑的。”

  今天崔万军在用人上有一些变化,首发同时使用了刘炜与曹飞两名控卫,而且名单中的西热力江、刘书楠这些重要的轮转球员也都没有使用。谈到自己今天的用人,崔万军解释说:“首发用他们两个人,我们主要考虑的是根据对方的技术特点,要加强防守,没有其他的考虑。西热打完北京队之后,身体出了点小情况,所以这场休息一下。上赛季总决赛末段,我们的伤病很多,今年吸取了教训,想得比较远,也比较细,对有些队员,要尽可能让他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去打球。刘书楠则是因为我们今天守联防,考虑个人技术特点,所以我们用于长春多一点。”

  与主教练一起出席赛后发布会的队员是可兰白克-马坎,这场比赛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三分球10投7中,命中率高达70%。有记者请他点评自己的表现,但很显然球队输球后,可兰白克对关于自己的话题完全没有兴趣了,“我觉得一切都应该归功于全队,最重要是球队能赢球,个人的东西只能是球队的一部分,不能代表什么。”可兰白克的声音很小。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5/n406700923.shtml report 1713 (搜狐体育吕忠怿12月5日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12月5日晚,CBA常规赛展开第15轮的较量,在乌鲁木齐赛区,主场作战的新疆男篮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吉林小外援琼斯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