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傅家俊4-6负马奎尔 特鲁姆普挺进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的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迎战马奎尔,比赛中傅家俊开局1-4大比分落后,最终4-6不敌马奎尔无缘半决赛。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特鲁姆普状态出色6-1大比分轻取马克戴维斯,挺进半决赛将战马奎尔。

  傅家俊4-6马奎尔

  傅家俊本届英锦赛状态越打越出色,连胜赛义夫、吕昊天和普京后,在16强中救赛点逆转强敌墨菲,在八强中傅家俊遭遇马奎尔。首局比赛傅家俊开局势头不错,率先上手连得52分领先。随后马奎尔掌控主动,两杆拿下62分逆转胜出1-0领先。第二局马奎尔进攻火力开始发挥威力,长台上手后连续得分,单杆拿下9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马奎尔取得41-0的领先,随后傅家俊连得50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马奎尔两度上手没能连续得分,傅家俊抓住机会对手蓝球失误罚分机会,连得18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马奎尔始终掌控节奏,在29-0后再度获得上手,单杆连得66分拿下这局,半场战罢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依旧是马奎尔掌控局面,高质量安全球逼迫傅家俊失误罚分,随后上手单杆连得113分破百胜出,总比分4-1继续扩大优势。第六局傅家俊单杆67分胜出,随后第七局中马奎尔上手拿下49分后失误,傅家俊两杆连得84分胜出这局,连追两局总比分3-4落后。第八局傅家俊原本有望追平比分,上手拿下38分后失误,随后双方彩球上展开长时间争夺,马奎尔连续拼进彩球拿下这局,总比分5-3领先拿到赛点。第九局傅家俊76-7胜出挽救赛点,随后第十局中马奎尔58-30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4将傅家俊淘汰出局,马奎尔挺进半决赛将战特鲁姆普。

  特鲁姆普6-1马克戴维斯

  特鲁姆普和马克戴维斯在1/8决赛中相遇,首局戴维斯上手连得48分后进攻中断,随后特鲁姆普一杆连得72分逆转胜出,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戴维斯又是率先获得机会,连得50分后出现失误,随后特鲁姆普再度复制第一局的表现,上手后连得58分逆转胜出,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戴维斯终于成功拿下,单杆连得58分超分胜出,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节奏依旧非常快,戴维斯打进红球后蓝球失误罚分,随后特鲁姆普连得59分超分拿下,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防守缠斗后特鲁姆普长台拼进红球,随后贴球做斯诺克,戴维斯解球失误漏球,特鲁姆普抓住机会连得77分拿下这局,总比分4-1扩大领先优势。第七局比赛节奏依旧被特鲁姆普掌控,上手连得65分拿下5-1率先获得赛点。第八局特鲁姆普取得64-0的开局,随后戴维斯原本有机会拿下这局,上手连得68分后打丢最后的黑球,特鲁姆普笑纳大礼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1轻取马克戴维斯,强势挺进英锦赛半决赛。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6/n406707398.shtml report 1938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的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迎战马奎尔,比赛中傅家俊开局1-4大比分落后,最终4-6不敌马奎尔无缘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