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前瞻:奥沙利文PK宾汉姆 马奎尔战特鲁姆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14斯诺克英锦赛将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火箭”奥沙利文将迎战上海赛冠军宾汉姆,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奎尔将和特鲁姆普展开决赛席位争夺。

  本赛季英锦赛赛制再次做出变革,半决赛将弃用以往的17局9胜长局制,转为改用本届赛事从首轮开始实行的11局6胜的短局制,

  奥沙利文VS宾汉姆

  奥沙利文英锦赛开赛前扭伤脚踝,原本准备退赛的火箭还是带伤坚持参赛,尽管状态受到影响,但奥沙利文签运不错一路并没有遭遇强敌,连胜威尔斯、莱恩斯、沃拉斯顿后逐渐找回状态,16强中轰出个人第13次147零封塞尔特,随后逆转迈克吉尔后挺进半决赛。奥沙利文半决赛对手是宾汉姆,后者晋级之路相对艰难很多,连胜塔纳瓦特、布尔登和沃克后,16强零封国锦赛冠军沃尔顿,随后8强中6-5逆转多特挺进半决赛。

  奥沙利文超强的进攻手感当世无双,本届英锦赛轰单杆147再次证明了这点,绝对实力当今斯诺克球坛仍旧无出其右者。宾汉姆最近几个赛季跨入顶尖选手行列,状态稳定是其成功的关键,很少有大起大落的时候,进攻和防守都保持着很高的水准。两名选手此前交手11次,奥沙利文9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尽管奥沙利文占据压倒性优势,但有意思的一点则是,宾汉姆唯一的两场胜利全部是在英锦赛上获得,2010年英锦赛32强宾汉姆9-6获胜,2013年英锦赛宾汉姆6-4胜出,可见在英锦赛的赛场上,宾汉姆丝毫不怵对手。宾汉姆是奥沙利文本届英锦赛遭遇的第一位顶尖选手,全面比赛中暴露的进入状态较慢的问题,可能成为决定本场比赛走势的关键。奥沙利文整体依旧占优,但宾汉姆同样有不小的晋级机会。

  特鲁姆普VS马奎尔

  特鲁姆普本赛季拿下澳洲赛冠军打破冠军荒,本届英锦赛晋级之路相对轻松,连胜梅赫塔、帕特里克、罗德罗拉和马克戴维斯后打进半决赛。这一轮中特鲁姆普对手是马奎尔,后者在连胜鲁宁、于德陆、威廉姆斯、莫里斯和傅家俊后打进半决赛。

  两名选手是当今斯诺克新生代顶尖选手代表,特鲁姆普以超强的进攻火力而闻名,最近两个赛季在防守端也有不小的进步。马奎尔则是新生代中全面性选手的代表,进攻防守都有不俗的功力。两名选手此前正式比赛总共交手14次,马奎尔取得10胜4负占据优势。马奎尔以往比赛给人感觉硬仗心理素质不过关,此番面对特鲁姆普虽然交手占优,但由于整体实力伯仲之间这点心理优势微乎其微,哪位选手能够在缠斗中稳住阵脚,就有机会胜出挺进决赛。

  附:6日赛程

  21点 奥沙利文VS宾汉姆

  03点 特鲁姆普VS马奎尔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6/n406707574.shtml report 1346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14斯诺克英锦赛将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火箭”奥沙利文将迎战上海赛冠军宾汉姆,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奎尔将和特鲁姆普展开决赛席位争夺。本赛季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