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红星队锁定16强 巴萨中央陆军均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6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第八轮第二日的争夺,在今日的厮杀当中,中央陆军、巴塞罗那和奥林匹亚科斯这些豪门球队均轻松获胜。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的综述:

  莫斯科中央陆军97-79萨格勒布

  从比赛一开始,中央陆军作为豪门球队的气质就显现出来,上半场就轰出60-34的完美攻防来。中央陆军全队多达6人得分上双,德科洛和威姆斯均拿到14分,考恩、弗里德佐恩和沃洛特塞维奇各自贡献12分。萨格勒布这边则只靠皮里皮奇的23分苦苦支撑,他们虽然仅取得2胜6负,但是依然有晋级16强的可能。中央陆军此前就已经锁定B组榜首的位置,如今也是本赛季的欧冠当中第一支取得8胜的队伍。

  图鹿65-104巴塞罗那

  面对弱旅的时候巴萨依然没有手软,凭借第二节23-11和第三节36-16的比分,巴萨早早就将领先优势甩开,并且最终大胜图鹿。图鹿仅有泰勒的17分和切林斯基的12分两人拿到两位数的得分,巴萨的纳克巴贡献17分,赫佐恩加15分。托米奇12分5篮板。

  加拉塔萨雷82-89劳动银行

  这是劳动银行队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当中首次赢得客场胜利,此役过后取得4胜4负的战绩,而加拉塔萨雷则为3胜5负。劳动银行的埃米特里奥贡献25分平了个人生涯纪录,泰里尔11分10篮板,胡尔特尔12分9助攻。加拉塔萨雷后卫阿罗约贡献22分,厄尔赛格17分,古勒14分。

  奥林匹亚科斯89-79克莱佩达海神队

  奥林匹亚科斯球星斯潘诺里斯贡献13分5篮板9助攻2抢断的出色表现,皮特威20分4盖帽,等斯通15分,在他们的带领之下奥林匹亚科斯前三节就以69-53领先海神队,尽管末节海神队试图将分差缩小,却还是没能扭转比赛的局面。海神队得分最高的扎瓦克卡斯拿到15分,本森和巴特科维奇乌斯均为11分。

  瓦伦西亚68-77贝尔格莱德红星

  这场比撒盐也让红星队提前锁定16强的资格,瓦伦西亚则以2胜6负的战绩依然在D组排名垫底。红星队的防守极为出色,瓦伦西亚虽然杜比杰维奇贡献22分,里巴斯15分,鲁西奇14分,不过他们其他球员的得分相当惨淡。红星队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轰下17分,马甲诺维奇18分11篮板,在他们的带领之下瓦伦西亚根本就无力招架。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6/n406709600.shtml report 1484 北京时间12月6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第八轮第二日的争夺,在今日的厮杀当中,中央陆军、巴塞罗那和奥林匹亚科斯这些豪门球队均轻松获胜。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的综述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