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欲门将顶薪续约哈特 佩帅盼双核生死战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镜报》:曼城欲门将顶薪续约哈特


  本周末,英超联赛展开第15轮角逐,卫冕冠军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挑战埃弗顿。大战当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队内伤病情况,哲科和科拉罗夫等两名球员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至于队长孔帕尼和核心大卫-席尔瓦,两名球员的伤势还很不乐观,智利工程师希望他们两个能够赶得上下周中客场对阵罗马的欧冠生死战。

  “孔帕尼目前还不在阵容中,但他开始恢复训练了,我们将在下周一或下周二对他进行测试一下。席尔瓦倒是可以上场,但这会有一些风险,我还不认为他完全准备好了,他只是最后几天恢复训练,我觉得风险太大了。我不知道他们两个有多达的可能性,但绝对是有可能的。”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说,“哲科和科拉罗夫已经在阵容中了,哲科100%可以上场,亚亚图雷今天没有参加训练只是做了一个保护性措施,他出战明天的比赛没有任何问题,他在大名单中。”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认为,考虑到大卫-席尔瓦和孔帕尼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肯定不会冒险将他们两个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派上场,而是等到下周中客场对阵罗马的欧冠生死战中将他们派上场。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曼城出线主动权已不在自己手中,除了必须击败罗马外,还要看拜仁慕尼黑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赛果。对于英超联赛走势,尽管切尔西不败领跑超曼城6分,但佩莱格里尼表示,曼城仍有机会逆转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甚至称逐步走上正轨的曼联阿森纳也有机会。

  “我不认为我们无法与切尔西相提并论,现在才12月份初,你不能说冠军已经产生,我们还有26-27场比赛,如果我们能够延续眼下这种发挥,我们可以参与争夺英超冠军。”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说,“切尔西确实踢的不错,但现在不只是两支球队争冠,现在还有很多分数去争取,可以说有三四支球队都有机会争冠。曼联已经重回前四,阿森纳如果眼下这场比赛赢球也能够如此。”与此同时,《镜报》传出,曼城即将续约乔哈特的消息,英格兰守门员将获得一份周薪为12万英镑、一份新五年期合同。

  据悉,乔哈特目前周薪为8万英镑,合约期至2016年夏天,曼城此次给他加薪达到50%,这也让他成为世界足坛上薪水最高的守门员。对于乔哈特的表现,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赞不绝口,“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守门员,是球队的中流砥柱,我不能说出他续约的确切时间,但也许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你就会收到好消息。乔哈特拥有一个非常不错的赛季,当然卡巴莱罗也是球队中重要一员,无论是乔哈特,还是卡巴莱罗,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6/n406709861.shtml report 2979  《镜报》:曼城欲门将顶薪续约哈特本周末,英超联赛展开第15轮角逐,卫冕冠军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挑战埃弗顿。大战当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在新闻发布会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