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赢了球麦克海尔仍不满 特里称赞绝杀功臣大心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邦吕
火箭胜森林狼 小将上演0.8秒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北京时间12月6日,火箭在主将哈登6犯离场的情况下,客场通过加时艰难战胜了森林狼,在赛后,火箭队上下表示了对这场比赛的一些看法。

  火箭作为一支将总冠军当目标的球队和西部倒数第一的森林狼缠斗到了加时才分出胜负,过程自然很难令人满意,主教练麦克海尔在肯定了球员们最后时刻的斗志的同时,也表示森林狼表现十分出色,能够带走一场胜利实属不易。“他们整场比赛都表现得比我们更努力,更有求胜欲望”,麦克海尔说道“赢下比赛只不过是我们幸运了一点而已。”

  而顶替受伤的贝弗利出场的特里发挥十分出色,他出场时间43分钟(仅次于出场44分钟的阿里扎)贡献了赛季最高的19分6次助攻,并且助攻尼克-约翰逊完成了绝杀。比起自己的出色表现,特里更多谈到的是赢球功臣尼克-约翰逊,“尼克在最后一次进攻前问我希望他站在哪边接球,显得很自信,所以我觉得他能够做到(绝杀)。”特里谈到最后一攻的时候说道。

  对特里给自己的赞扬,尼克-约翰逊自己则显得十分谦虚:“当时只剩下3秒钟了,如果我把球传出去,我们很有可能完不成一次投篮,所以我就选择自己来投。”尼克-约翰逊在回忆当时的情景时表示自己来绝杀是临时做出的决定。

  火箭去掉赢球之外,还有其他的好消息:帕帕尼古拉乌的膝盖只是扭伤,并不严重。三名首发缺阵的火箭可再也经不住有人受伤了。

  火箭目前以15胜4负紧随勇士之后,排在西部第二,明天他们将背靠背迎战太阳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6/n406712655.shtml report 2250 火箭胜森林狼小将上演0.8秒绝杀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北京时间12月6日,火箭在主将哈登6犯离场的情况下,客场通过加时艰难战胜了森林狼,在赛后,火箭队上下表示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