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程军称中国之队有望逆转获胜 点李昊桐失误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于
副队长程军()与队员
副队长程军(右2)与队员

  搜狐体育讯   中国之队队长王军因身体不适缺席了今年的东风日产杯中亚对抗赛,副队长程军代理了队长一职。程军是中国第一批职业球员,是1997年中国公开赛冠军。现在是三个球场、一家学院以及多家公司的老板,在中国高坛绝对是举足轻重的人物。这次中亚对抗赛,从分组到战术部署,程军无不亲力亲为。他是队内的“主心骨”,就算今天中国队被亚太队反超一分,他依旧淡定自若地表示:“去年也是这种情况落后一分,我相信中国队明天应该会更理想的表现。”

  第二轮四人两球赛中国队只拿到了1.5分,只有黄文义与元天战胜对手,这个结果可以说是意料之外,又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不难理解,因为本届比赛中国队派出最强阵容,这样大比分被反超的确让人意外。但也在情理之中,程军表示:“今天这场球很难打,果岭非常难,其实输赢就是一两个洞,场下看感觉有很多遗憾。不过,打高尔夫就是偶然性很大,很难预测,我相信所有人都尽了最大努力。另外,中国队的球员确实没有对手打四人两球赛经验丰富,对手大部分球员都是在各大巡回赛上历练过的,并且打队际赛的经验也比我们丰富,所以今天出现这种情况也在情理之中。”

  当记者追问明天中国之队胜面有多大时,程军还是给了保守的预测——五五开。关于战术,程军透露今天比赛结束后给球员开了短暂的总结会:“我对球员讲,这个球场不适合硬拼,明天该保守一定要保守。”

  根据目前中国队整体落后1分的情况,明天需要有7位球员赢下比赛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程军看着分组板念到:“从明天分组看,对梁文冲、吴阿顺、李昊桐、陈子豪比较放心,金诚也不弱,黄文义还是比较稳定……”程军还特地提到李昊桐:“李昊桐虽然两天都没拿到分,但实际他打得很好,并且最近状态都很猛。不过正因为最近他状态都很猛,所以有时候会把握不好心态,像第一轮最后一个洞,可能就是因为过于自信才有了失误。”

  其实,高尔夫本就是一个充满了不确定性的运动,比洞赛,队际赛更是充满了意外。一个不起眼的失误,一个突如其来的情绪,一个不懂规则的观众,一个刺耳的声响都可能干扰比赛,甚至干扰整个队伍的进程。明天发生什么,谁也不能先知,哪怕他是队长程军。 (搜狐体育 戴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6/n406716395.shtml report 1471 副队长程军(右2)与队员搜狐体育讯中国之队队长王军因身体不适缺席了今年的东风日产杯中亚对抗赛,副队长程军代理了队长一职。程军是中国第一批职业球员,是1997年中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