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奥沙利文救两赛点 6-5绝杀宾汉姆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率先开始的一场半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对阵宾汉姆。比赛中宾汉姆开局非常强势取得4-1的领先,并随后5-4率先拿到赛点,关键时候奥沙利文打出高水平,连救两个赛点6-5逆转绝杀宾汉姆,职业生涯第五次打进英锦赛决赛。

  受到脚伤困扰的奥沙利文,本届英锦赛上仍旧保持了出色的状态,晋级之路中打出147满分一路轻松过关。在半决赛中奥沙利文遭遇强敌宾汉姆,后者在连胜沃尔顿、多特等强敌后打进半决赛。

  首局比赛宾汉姆进入状态更加快,特别是长台上准度惊人,率先长台上手拿下22分。随后奥沙利文一度获得机会,但打进红球后彩球进攻失误,宾汉姆抓住机会单杆在连得66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中依旧是宾汉姆凭借精准长台率先上手,连得49分后出现失误。奥沙利文随后上手追分,拿下28分后长台出现失误,宾汉姆随后连得1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宾汉姆上手拿下42分后失误,奥沙利文随后掌控比赛主动权,两度上手拿下69分胜出这局,追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宾汉姆及时调整状态遏制奥沙利文追分势头,抓住长台机会拼球上手,宾汉姆这杆有机会冲击147满分,在连续打进10红9黑后黑球没能打进,总比分3-1领先结束半场争夺。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中依旧是宾汉姆占据优势,凭借精准的长台率先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宾汉姆这杆打出高水平,单杆连得137分清台胜出,总比分4-1继续扩大优势。第六局比赛中,宾汉姆长台在这局有所失准,连续拼球失误漏球,奥沙利文逐渐建立起57-0的领先优势,随后奥沙利文再度获得机会,单杆连得62分清台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2-4落后。

  第七局比赛中,宾汉姆拿下11分后失误,随后奥沙利文上手单杆连得68分奠定领先优势。宾汉姆随后尝试追分失败,奥沙利文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3-4落后一局。第八局中奥沙利文状态持续回升,率先上手拿下67分延分后失误,宾汉姆随后上手追分,打进红球后黑球失误直接让奥沙利文超分,奥沙利文连胜三局后总比分追成4-4平。

  第九局奥沙利文又是精准长台率先上手,连得32分后高难度的拼球没能打进,随后宾汉姆掌控主动,两度上手拿下67分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5-4率先拿到了赛点。被拿到赛点的奥沙利文激发了战斗力,第十局中上手后单杆连得117分破百胜出,挽救赛点总比分追成5-5平。

  决胜局中奥沙利文率先上手拿下34分,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宾汉姆长台拼球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单杆连得94分胜出这局。最终奥沙利文连救两个赛点后,总比分6-5逆转绝杀宾汉姆,职业生涯第五次打进英锦赛决赛,此前四次决赛奥沙利文则是保持了全胜战绩。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7/n406716794.shtml report 1846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率先开始的一场半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对阵宾汉姆。比赛中宾汉姆开局非常强势取得4-1的领先,并随后5-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