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阿圭罗伤退图雷点杀 曼城半场暂1-0埃弗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英超第15轮曼城主战埃弗顿,上半时曼城暂以1-0领先,开场不久后阿圭罗伤退,之后米尔纳赢得点球,亚亚-图雷点球命中。

  开场仅2分钟,科尔曼断球时撞倒阿圭罗,阿根廷人长时间倒地不起,伤愈复出的哲科已在场边热身,但最终换下阿圭罗的是年轻前锋波佐。经英媒曝料,阿圭罗伤势比较严重,左膝韧带拉伤,下周中欧冠生死战客战罗马很可能无法出场。第17分钟,曼加拉插上助攻时脚踹埃托奥染黄,开场后两队均没有创造出像样的破门机会,防守动作却极其粗野,两队关键进攻球员相继倒地。

  第19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被后卫挡向中路,亚亚-图雷得球后左脚兜射球门远角稍稍偏出。第23分钟,米尔纳禁区前断球后与亚亚-图雷做了一组精彩二过一,米尔纳在禁区左侧领球后被贾杰尔卡撞倒,主裁马里纳吹罚点球,亚亚-图雷将皮球推入球门左下死角。1-0,曼城意外领先。第26分钟,费尔南多在中场防守巴里时手臂直接击中对手的头部,曼城后腰被出示黄牌。

  第29分钟,亚亚-图雷禁区外远射击中贾杰尔卡的身体弹出界外,上半时主队威胁太妃糖球门最多的就是远射。第34分钟,纳瓦斯从左肋内切后左脚怒射,皮球被注意力集中的霍华德双拳击出。1分钟后,波佐左路突破后传中,再被防守到位的贾杰尔卡挡飞,上半时曼城的传中到位率很低。第39分钟,埃弗顿两翼连续起球均被曼城后卫挡出,米拉拉斯在禁区前凌空抽射,皮球打在德米凯利斯身上弹出界外。

  第41分钟,纳斯里开出右侧角球,德米凯利斯前点头球顶偏。1分钟后,纳斯里禁区内巧妙分球左侧拉空的纳瓦斯,后者左脚低射被霍华德用脚封出。

  曼城(4231):1-哈特/5-萨巴莱塔、26-德米凯利斯、20-曼加拉、22-克利希/42-亚亚-图雷、6-费尔南多/15-纳瓦斯、7-米尔纳、8-纳斯里/16-阿圭罗(78-波佐6’)

  替补:13-卡巴莱罗、3-萨尼亚、11-科拉罗夫、38-博雅塔、18-兰帕德、78波佐、10-哲科

  埃弗顿(442):24-霍华德/2-希伯特、6-贾杰尔卡、15-迪斯汀、3-贝恩斯/23-科尔曼、18-巴里、17-贝西奇、11-米拉拉斯/10-卢卡库、5-埃托奥

  替补:1-罗伯斯、29-加伯特、30-阿尔卡拉斯、7-麦吉迪、20-巴克利、21-奥斯曼、22-皮纳尔

  (拉斯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7/n406717358.shtml report 1512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英超第15轮曼城主战埃弗顿,上半时曼城暂以1-0领先,开场不久后阿圭罗伤退,之后米尔纳赢得点球,亚亚-图雷点球命中。开场仅2分钟,科尔曼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