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锋煞戴帽沙尔克4-0 魔翼3助攻狼堡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德甲第14轮,除了多特蒙德1-0小胜霍芬海姆,找回久违的胜利;拜仁1-0勒沃库森,继续领跑积分榜。其余场次不乏精彩内容:沙尔克04凭借舒波-莫廷的帽子戏法,客场4-0大胜斯图加特;沃尔夫斯堡依靠佩里西奇的助攻帽子戏法,客场3-1力克汉诺威96,继续向拜仁施加压力。

  斯图加特0-4沙尔克04

  沙尔克04本赛季客场战绩战绩糟糕(6战5负)。斯图加特上轮比赛客场大胜弗赖堡结束了三连败,二进宫的荷兰主帅史蒂文斯此役面对旧主。开场仅仅1分钟,巴内塔将前场左路任意球开至门前,近来状态火热的舒波-莫廷门前抢点,右脚外脚背将球蹭进球门,1-0!第10分钟,舒波-莫廷禁区前头球摆渡,迈尔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鲍姆加特放铲拦截,迈尔跟上小角度头球补射破门,2-0!第21分钟,巴内塔主罚右侧角球,舒波-莫廷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完成头球破门,3-0!第61分钟,全线压上的斯图加特后防再次出现问题,舒波-莫廷接巴内塔的传中,再次头球得分,将比分锁定为4-0!最终,沙尔克04客场4-0大胜斯图加特。

  门兴格拉德巴赫3-2柏林赫塔

  第9分钟,中卫扬奇克接小阿扎尔助攻头球打破僵局,1-0!第45分钟,从多特蒙德转会赫塔的前锋席贝尔接队友本-哈蒂拉传中头球扳平比分,1-1!第53分钟,西班牙中卫多明戈斯助攻巴西前锋拉斐尔进球再度帮助门兴超出比分,2-1!第83分钟,主队边锋特劳雷助攻状态出色的小阿扎尔破门,为门兴将比分改写为3-1!第92分钟,科特迪瓦球星卡卢为柏林赫塔扳回一城,3-2!最终,门兴主场3-2惊险击败柏林赫塔。

  汉诺威1-3沃尔夫斯堡

  第4分钟,德布劳内接应佩里西奇的助攻禁区内破门,1-0!第46分钟,布里安送出传中,西班牙前锋何塞卢头球破门追平比分,1-1!第69分钟,佩里西奇再度送出助攻,荷兰中锋多斯特头球得分,1-2!第85分钟,佩里西奇完成助攻帽子戏法,阿诺德禁区边锋左脚劲射得手,3-1!最终,狼堡客场3-1击败汉诺威,继续以7分之差,排名联赛次席。

  科隆1-2奥格斯堡

  第13分钟,尼日利亚射手乌亚接应队友沃尔科沃斯基助攻禁区内先开纪录,1-0!第53分钟,荷兰老将费尔哈赫边路助攻,达尤季奇为奥格斯堡扳平比分,1-1!第90分钟,小阿尔滕托普助攻,埃斯魏因禁区外重炮轰门上演绝杀,2-1!最终,奥格斯堡客场2-1绝杀科隆,悄然完成4连胜,排名攀升至联赛第三。

  帕德博恩1-1弗赖堡

  第17分钟,客队边锋克劳斯在禁区内被侵犯赢得点球,达里达为弗赖堡首开纪录,1-0!第89分钟,卡楚加禁区内为帕德博恩扳平比分,1-1!最终,帕德博恩主场1-1战平弗赖堡。

  汉堡2-1美因茨

  第32分钟,汉堡右路传中造成美因茨禁区混乱,埋伏在禁区里的克莱伯抢射,皮球飞入网窝,1-0!第54分钟,诺韦斯基在禁区内故意手球,主裁直接判罚点球,范德法特一蹴而就,2-0!第89分钟,美因茨开出右路角球,前点头球摆渡,埋伏在门前的冈崎慎司将球送入顶网,美因茨扳回一城,1-2!日本前锋攻入联赛第8球。最终,汉堡主场2-1获胜,取得保级路上宝贵的三分。

  法兰克福5-2不来梅

  第34分钟,钱德勒掷出大力手榴弹边线球,施滕德拉插上射门被门柱拒绝,迈尔跟上补射取得进球,1-0!第45分钟,不莱梅开出左路角球,埋伏在禁区前点的边卫格布雷塞拉西,高高跃起,将球顶入右下角,1-1,客队扳回一城!第53分钟,乾贵士左路传中,塞弗洛维奇的抢点导致门将脱手,随后在倒地的情况下用膝盖将皮球磕进球门,2-1!第68分钟,主队发动快速反击,右路插上的艾格纳射门被挡中柱弹出,中路跟进的迈尔推射空门,3-1!第76分钟,艾格纳在禁区右侧一记劲射穿了不来梅门将的“小门”,再下一城,4-1!第79分钟,意大利中卫卡尔迪罗拉门前包抄破门,2-4。比赛最后时刻,施滕德拉接乾贵士的回敲世界波破门,5-2。最终,法兰克福主场5-2大胜不莱梅,主队豪取3连胜。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7/n406718452.shtml report 2352 德甲第14轮,除了多特蒙德1-0小胜霍芬海姆,找回久违的胜利;拜仁1-0勒沃库森,继续领跑积分榜。其余场次不乏精彩内容:沙尔克04凭借舒波-莫廷的帽子戏法,客场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