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海南高尔夫公开赛 > 2014年海南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依一:高尔夫是我一辈子的爱 会选择职业道路

来源:搜狐体育
刘依一 


  (儋州,古盐田)13岁的刘依一作为中国女子高尔夫球手的未来之星,曾经在去年勇夺“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的第三名。此次,她以国青队球手的身份出战2014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两轮过后,她的成绩为150杆(76-74),在女子A组的排名中位列并列第3,再谈到这次比赛的成绩时,她说主要是推杆出了点儿问题,连续两天在果岭上都出现了3,4个3推,不然成绩应该能更好一些。而对于本次比赛的期望,她回答说,希望自己能在这里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

  “你对本次比赛的感觉如何?”记者问到。

  “这个比赛规模挺大的,和汇丰青少年冠军赛很像,有许多高水平的选手。而且在有些地方做得比别的赛事还要好。”刘依一回答:“这个比赛的球童服务非常好,他们会主动帮我们整理球包,然后帮我们擦杆,我觉得好贴心。”

  “那你喜欢来海南打球吗?”

  “当然喜欢。海南的每一座球场都很好。首先是空气很清新,然后这里的草都是绿得,养护地非常好;还有这里的果岭也非常棒,只是我自己的推杆这几天不在状态。”刘依一吐了吐舌头,顽皮地笑了:“希望明天的比赛我能打得好一些,争取打到72杆左右。”

  “这个球场的风很大,对你来说有压力吗?”

  “不会啊,我什么球场都不怕,什么球场都能打。”刘依一自信地回答:“就拿这场比赛来说,打球的时候心里一半轻松,一半紧张;每当紧张的时候我就对自己说放松,放松,放松,好好去打,然后自己很快就调整过来了。”

  “那么你以后的高尔夫道路会选择走职业吗?”

  “如果我的成绩好,我一定会选择走职业的道路;如果成绩不好,那可能会去好好读书吧。”刘依一顿了一下,继续回答:“但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放弃高尔夫,因为这是我一辈子的热爱。”

  明天,刘依一将迎来2014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的决赛轮,虽然她目前处于女子A组并列第3的位置,但是她与领先者的差距却有7杆之多,刘依一说,她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换回自己熟悉的推杆——那么,这次换杆能为刘依一在周日的比赛中带来好运吗?我们拭目以待!

  参加完本次比赛后,刘依一将马不停蹄地奔赴深圳,以业余球手的身份出战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让我们在这里也一起祝福她在下一场比赛中赛出水平,再创佳绩。

  刘依一,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7/n406720964.shtml report 1468 刘依一(儋州,古盐田)13岁的刘依一作为中国女子高尔夫球手的未来之星,曾经在去年勇夺“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的第三名。此次,她以国青队球手的身份出战2014海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