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网球联赛小威缺战球队告负 伊万队一分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7日,由原世界排名第一的贝克尔、印度大满贯冠军布帕蒂和ATP现董事之一吉梅尔斯托布共同发起的第一届国际网球联赛在印度德里进入到第三站比赛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西里奇率领的阿联酋皇家队以29-16复仇缺少了小威廉姆斯的新加坡冲撞队,第二场比赛中伊万诺维奇率领的印度ACE队依靠孟菲尔斯在7分钟快速对决中的取胜,26-25一分险胜特松加率领的马尼拉小牛队,同样收获开门红。

  阿联酋皇家队29-16新加坡冲撞队

  率先开始的比赛在西里奇率领的阿联酋皇家队和休伊特率领的新加坡冲撞队之间展开。第一场男单比赛由西里奇迎战休伊特,两位球员职业生涯有过2次碰面,各胜一场保持均势。休伊特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阻击了西里奇,克罗地亚人则在转过年来的伦敦女王杯上旧地实现复仇。此番再度交手,贵为美网冠军的西里奇完全抓住了休伊特力量不足的弱点,招牌式的发球和底线猛攻让澳洲野兔疲于奔命,以6-3的比分为球队拔得头筹。第二场男双比赛在澳洲组合休伊特/克耶高斯和泽蒙季奇/西里奇之间展开,泽蒙季奇/西里奇两次破发后6-2取胜,三天内两次击败对手,帮助球队将大比分扩大到2-0。

  第三场元老组比赛在拉夫特和伊万尼塞维奇之间进行,在这场2001年温网男单决赛的重演中,伊万尼塞维奇再度成为了幸运者,他全场比赛3次破发得手,6-1大胜为球队再下一分,收获了本次表演赛面对拉夫特的三连胜。第四场混双比赛在汉图楚娃/克耶高斯和美拉德诺维奇/泽蒙季奇之间展开,美拉德诺维奇/泽蒙季奇依靠着多一次的破发优势,6-4帮助球队将大比分扩大为4-0。压轴进行的女单比赛由沃兹尼亚奇迎战汉图楚娃,两位球员职业生涯8次碰面,沃兹尼亚奇7胜1负遥遥领先,汉图楚娃唯一的一次获胜发生在2011年的法网横扫。在这场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的双料重演中,前10局双方各胜五局来到5-5,抢分局中球风泼辣的汉图楚娃更胜一筹取得胜利,帮助球队拿下了挽回颜面的一分,但阿联酋皇家队还是以29-16的比分复仇成功。

  印度ACE队26-25马尼拉小牛队

  第二场团体赛在特松加领衔的马尼拉小牛队和伊万诺维奇率领的印度ACE队之间展开。率先进行的混双比赛在米尔扎/波帕纳和弗里普肯斯/内斯特,米尔扎/波帕纳没有重蹈三天前的覆辙,前10局双方各胜五局来到5-5,抢分局里他们以8-6的比分拿下,6-5帮助球队拔得头筹。第二场元老组比赛在皮奥林和菲利普西斯之间进行,两位球员职业生涯五次碰面,菲利普西斯五战全胜取得一边倒的优势。今天的比赛中澳洲火炮延续了面对对手的强势表现,依靠着唯一一次破发优势他以6-4拿下,帮助球队建立起2-0的大比分领先。

  第三场男双比赛在孟菲尔斯/波帕纳和胡里/特松加之间进行,前10局双方各下5局来到5-5,抢分局中孟菲尔斯/波帕纳以7-6的比分惊险拿下,6-5复仇对手帮助球队扳回一城。第四场男单比赛在孟菲尔斯和特松加之间进行,法国双雄职业生涯有过5次交手,特松加4胜1负保持领先,孟菲尔斯唯一取胜的一次是在2010年蒙彼利埃站的主场。在这场2012年多哈站男单决赛的重演中,这一次笑到最后的是特松加,他以6-4的比分拿下,复仇对手的同时帮助球队将大比分扩大为3-1。

  压轴进行的女单比赛在伊万诺维奇和弗里普肯斯之间进行,两位球员职业生涯两次碰面,弗里普肯斯在2012年林茨站送蛋横扫,但伊万诺维奇在本赛季奥克兰站送蛋复仇。今天的比赛里伊万延续了出色的手感,两次破发之后以6-2的比分为球队将比分迫近为2-3,三天内她两次击败对手的比分一模一样。前五场比赛结束之后,虽然马尼拉小牛队大比分3-2领先,但是两支队伍的胜负关系打成了25-25,组委会加赛了一场男单比赛,由孟菲尔斯迎战特松加,在这场7分钟快速对决中孟菲尔斯以10-7的比分击败对手,帮助球队以26-25的比分惊险获胜,取得了本站比赛的开门红。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7/n406721510.shtml report 2313 -->北京时间12月7日,由原世界排名第一的贝克尔、印度大满贯冠军布帕蒂和ATP现董事之一吉梅尔斯托布共同发起的第一届国际网球联赛在印度德里进入到第三站比赛第一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