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准3双提前离场 贝弗利复出火箭擒太阳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大战太阳 哈登戏耍对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主场迎战太阳。全场战罢,火箭凭借5名球员上双的全面表现,100-95战胜太阳,喜迎4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18-35、23-25、26-20、28-20(太阳在前)。

  四连胜固然可喜,但火箭近期不断出现的伤病,却着实让人担忧。今天这场球,当家球星哈登提前退赛,更是让现场所有球迷的心头一紧。

  此役,哈登砍下15分12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但比赛还没有结束,他就在训练师的陪同下,缓慢步行回到更衣室。来自现场跟队记者报道称,哈登的后背看上去疼得很厉害。

  赛后,哈登也在第一时间谈到了自己的伤情。大胡子称在上半场,对此他并没有很在意,可是易边后,他却感到背部十分僵硬,“感觉变向、移动和摆脱都变得十分困难了,对我来说,这是个艰难的夜晚”。

  更糟糕的是,除了哈登,火箭另一员大将帕帕尼古拉乌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自己恐怕也将因伤休息10到15天的时间。

  幸运的是,这个夜晚,贝弗利伤愈复出,随即在攻防两端为火箭注入了活力。本场球,火箭最多的时候,一度领先了对手20分以上,但最后一节,太阳掀起反攻高潮,险些将分差抹平。危急时刻,贝弗利挺身而出,他全场得到19分,并在末节决胜期,连续抢到关键的前场篮板。最后也是依靠黑贝的罚球,火箭才有惊无险的赢下了比赛。

  “要是帕特不打的话,我们很可能赢不了比赛,”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赛后感慨道,“他命中了关键的三分球,并且抢到了重要的前场篮板,我们(最后时刻)很挣扎,队员们几乎耗光了所有的能量。”

  此外,火箭几位角色球员的发挥,也助推了火箭的胜利。莫泰尤纳斯16分11篮板,阿里扎19分,特里13分,布莱克6分10篮板。事实上,算上今晚,休斯顿之所以能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仍然取得4连胜,这帮球员的贡献不可磨灭。

  “一旦所有的球员都能够满血回归,那么我们真的会成为(其他对手)的难题。”哈登自信的表示。

  同为背靠背作战,太阳这边,今天大部分时间的表现却相当低迷。后卫布莱德索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其他球员中,德拉季奇13分6助攻,塔克15分8篮板,替补格林得到16分。

  “我们下半场比他们打得要好,但很遗憾,我们却填不上20分的大坑。”太阳主帅霍纳塞克遗憾的表示。

  正如霍纳塞克所说的,太阳在上半场的表现着实糟糕,尤其在内线,马基夫-莫里斯一度7投0中,手感降到了冰点。

  但末节,随着太阳逐渐将分差迫近,这帮年轻人的血性也显现了出来,莫里斯兄弟更是在一次防守中与阿里扎发生了激烈的口角冲突。遗憾的是,最后时刻,贝弗利的半路杀出,令太阳众将猝不及防。而火箭也终究没有让大逆转上演,有惊无险的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太阳首发阵容:布莱德索、塔克、普拉姆利、马基夫-莫里斯、德拉季奇

  火箭首发阵容:特里、莫泰尤纳斯、布莱克、阿里扎、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7/n406723514.shtml report 2778 火箭大战太阳哈登戏耍对手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主场迎战太阳。全场战罢,火箭凭借5名球员上双的全面表现,100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