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特鲁姆普需完美斯诺克 火箭冲五次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在2014年约克巴比坎的英锦赛决赛阵容上,我们将可能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两位极具观赏性的选手带来对决。而赛前,贾德特鲁姆普坦言必须要在周日的英锦赛决赛中发挥最佳水平,才能击败奥沙利文夺冠。这位2011年的冠军在半决赛上6-4击败了马奎尔,另一位决赛选手奥沙利文则是6-5逆转了宾汉姆。

  这对组合在上个月的王中王决赛中刚有过交手,那场比赛奥沙利文打出4杆破百并最终夺冠。

  “如果他打得还是那么好,我必须发挥出完美的水平。”特鲁姆普说。

  “看过他打球后,我针对自己的走位练习了很久,希望能有进步。我知道面对我,他也会发挥更好的水平。我预计明天会有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是很高兴能到打进决赛。”

  39岁的奥沙利文近几年成绩再见起色,和2011年特鲁姆普异军突起时间接近。他从2011年4月开始通过心理医生史蒂夫-皮特斯进行咨询,同年5月,特鲁姆普获得世锦赛亚军。

  “2011年开始我的人生有了全新的转变。”奥沙利文说,他曾在2006年的比赛中当场退赛并说“受够了”。之后他曾为此举道歉。

  “这四年来我的斯诺克成绩不错,希望状态能够继续。我发现自己年纪越大,打得越好。希望自己还能再打5年,最好10年。4年前的我是绝不会这样想的。”

  “如果我可以坚持健身,保证参赛,我想这也不失为度过人生的一种好选择了。”

  奥沙利文赢过5次世锦赛冠军、5次大师赛冠军和4次英锦赛冠军。本周日的英锦赛若能夺冠,他便能第五次完成“大满贯”。纵观台坛,目前也只有8人曾完成过至少一次“大满贯”。

  在本届英锦赛开始的时候,奥沙利文因为跑步而扭伤了脚踝,而他在台前的表现却不失水准。他一路战胜了丹尼尔-威尔斯、皮特-莱恩斯、沃拉斯顿、塞尔特、麦克吉尔和宾汉姆。在与塞尔特的比赛第6局,奥沙利文轰出个人职业生涯第13杆满分杆,而今他距离亨德利的775杆过百也只差7杆。

  英锦赛若夺魁,奥沙利文的排名赛冠军总数也将达到27个,仅比戴维斯少1个,比亨德利少9个。

  与此同时,来自布里斯托的特鲁姆普也曾在2011年被预言为下一个奥沙利文,当年他在中国公开赛赢得了职业首冠,并收获了英锦赛冠军和打进世锦赛决赛。

  但此后一路并非顺风顺水,不少人也曾就他对斯诺克的倾注表示质疑。

  “斯诺克关乎信心。”在打进英锦赛32强后特鲁姆普说道:“现在的我比以前投入更多,前几年的成绩不如预期得好。我觉得自己停滞不前,而身边其他人都有所进步。我得要提高自己的防守。”3年前赢下英锦赛后,特鲁姆普给自己买了一辆法拉利,并以其大胆的进攻风格为自己创立了“淘气斯诺克”的招牌。

  今年5月4日正值世锦赛决赛的首日,当时的特鲁姆普在马尔贝拉和朋友们度假。在此之前他在1/4决赛上输给了尼尔罗伯逊,从11-8领先后连丢5局被对手逆转。那场比赛后,他因为不对罗伯逊打出单赛季100杆过百给出任何褒奖而被批评,他说“这对我不意味任何事。”

  一鸣惊人后仅夺得两个排名赛冠军的特鲁姆普在25岁之前找到了赛季的转折点,于7月获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

  本次英锦赛首轮,由于其对手肉孜买买提未能获得签证,特鲁姆普自动晋级64强。此后他依次战胜梅赫塔、帕特里克、劳拉、马克-戴维斯和马奎尔进入决赛。也是在本届英锦赛上,特鲁姆普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300杆过百,目前也以单赛季38杆过百的成绩排在榜首。(TOP147 眼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7/n406724023.shtml report 1681 在2014年约克巴比坎的英锦赛决赛阵容上,我们将可能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两位极具观赏性的选手带来对决。而赛前,贾德特鲁姆普坦言必须要在周日的英锦赛决赛中发挥最佳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