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毕妍:女足上签小组出线不难 郝伟自信可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7日 报道) 2015年女足世界杯的分组抽签出炉,中国队作为第三档球队跟东道主加拿大、欧洲球队荷兰以及大洋洲冠军新西兰同在一组,对于这一结果业界普遍认为是一个好签。中国女足前队长毕妍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这个签位不错,但是跟东道主的揭幕战最难打。

  中国队同组的3个对手没有一个一流强队,这对于重返世界杯的中国队来说是一个好签,毕妍对此表示认可,她说:“相对来说,这个签位最理想了,同组当中没有一个实力特别强的球队,而且很可能最后只淘汰一个球队,不能有比这再好的签了。对中国队来说,这次世界杯是个好机会,就看球队能不能把握住了。”

  6月6日中国队将会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东道主加拿大,同时这也是世界杯的揭幕战,毕妍认为这是最难打的一场比赛,“世界杯的揭幕战都很难打,东道主的实力跟中国队不相上下,人家又有主场优势,不管想什么办法肯定都要赢这场球。所以对中国队来说,这场球就看防守了,如果能够拿到1分那就是理想的结果了。事实上这场比赛某种意义上来说不仅仅看技战术的发挥了,还要看球队的心理状态,谁顶不住压力,谁就会犯错误。”

  加拿大的核心球员辛克莱尔跟毕妍是同时代的球员,毕妍说:“辛克莱尔是我们那届世青赛出来的希望之星,能力没的说,年龄跟我也差不多,能力非常强,我觉得加拿大是东道主,她肯定还是球队的重要核心,她至少也要打完这届世界杯吧。”辛克拉尔仍然活跃在一线,但是中国跟她同时代的毕妍、韩端等人已经淡出江湖,对于中国女足来说这也是一个损失。

  对于中国队在世界杯上的前景,毕妍表示了谨慎的乐观,她说:“分组形势不错,加拿大算是个对手,新西兰实力应该比中国队弱一点,荷兰很多年没交手了,还是商指带队的时候我们赢过她们4-2,现在什么样就不清楚了,能进世界杯应该也不会太差。不管怎么说,我觉得至少应该可以能进16强,郝伟挺乐观认为能进8强,但是淘汰赛偶然性太大,我就不敢肯定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7/n406724041.shtml report 1182 (搜狐体育张亮12月7日报道)2015年女足世界杯的分组抽签出炉,中国队作为第三档球队跟东道主加拿大、欧洲球队荷兰以及大洋洲冠军新西兰同在一组,对于这一结果业界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