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万军:重返新疆义不容辞 要找回球队原有特质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7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兵抵客场的新疆男篮在位于济南的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挑战实力不俗的山东队。由于全天只有一趟航班从乌鲁木齐飞济南,昨天新疆队抵达客场的时候已经临近深夜,因此今天上午的这堂训练课也就成了赛前唯一一次训练,两名外援布拉切和特尔费尔都没有缺席。这是崔万军回归新疆队之后指挥的第三场比赛,“我们要把过去新疆队特有的韧劲儿和节奏找回来。”崔万军说。

  临危受命接手球队,崔万军压力“万钧”。首战险胜老对手北京队,此战主场面对实力逊于自己的吉林队,却意外被绝杀1分告负,这让崔万军刚刚落下一点的心又骤然提了上去。在今天训练后的采访中,崔万军谈起了自己这次回来的心情,“因为我带的第一支CBA球队就是新疆队,所以我非常感谢新疆队,它给了我这么好的一个平台;我也非常感谢这些球员,因为他们的努力让我获得了很多的荣誉,所以在球队出现问题的时候,不论我在做什么,我都要义不容辞地回来。可以说很激动,也很欣慰,毕竟我把新疆队当成了我的家一样。中途接队对我来说还是头一回,我需要尽快找到准确的工作重点,要尽我最大的努力把球队带好。”

  上一轮主场爆冷,新疆队“帮助”吉林摘掉了“客场不胜新疆的帽子”,一喜一悲之间的苦楚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其实就像新到队的外援一样,崔万军虽然过去两个赛季都执教新疆队,但是毕竟球队人员已经发生变化,他也需要时间去磨合,“我们还是处于相互适应、相互探索的阶段,因为这支球队有许多队员我们没在一块儿工作过,我想这个时间会缩得很短。虽然我们赢了北京、输了吉林,但是通过这两场比赛,我们确实看到了很多好的地方,也发现很多不足,我们后面会努力弥补自己的不足。”崔万军说。

  说起外援,上一场比赛中,小外援特尔费尔亮相,但他的表现没有太多高光点可寻,如今又经过两天的调整与磨合,他的状态如何呢?崔万军介绍说:“新疆队对外援的选择还是比较挑剔的,这个小外援去年在天津队的表现可以说非常好,也率领天津队打到了常规赛的前六名,上一场比赛他由于刚刚到队,还有些时差问题,和球队的融合还没达到理想状态,期待他后面能有好的发挥吧。”

  今晚新疆队将与山东队一决胜负,这是两支打法同样强硬的球队之间的碰撞。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崔万军说:“我想常规赛打到这儿,对每支球队来说,每场比赛都很关键。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大的工作重点要把球队整合到一块儿。我也是刚刚接手球队打了两场比赛,可以说体会是很多的,我想还是要通过这一段时间的工作,要把我们新疆队以前的韧劲儿,还有临场那种节奏的把握,以及我们自身特质的东西要找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548&paper.cmsUrl= report 1258 (搜狐体育吕忠怿12月7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兵抵客场的新疆男篮在位于济南的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挑战实力不俗的山东队。由于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