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夺冠路:轰13杆147 决赛绝杀特鲁姆普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对阵特鲁姆普。比赛中奥沙利文开局取得5-1领先并且9-4率先拿到赛点,随后特鲁姆普连救5个赛点拖入决胜局。最终奥沙利文凭借一杆精彩的斯诺克赢得决胜局,总分10-9绝杀特鲁姆普,时隔7年后再夺英锦赛冠军,同时也是奥沙利文个人第五个英锦赛冠军,职业生涯排名赛冠军数达到了27个。

  以下为奥沙利文夺冠历程:

  第一轮:奥沙利文6-2威尔斯

  饱受脚伤困扰,奥沙利文在赛事开始前一度曾考虑过退赛,这也为他的英锦赛征程留下了一个疑问。首场对阵威尔斯,奥沙利文6-2轻松胜出,似乎人们熟悉的那个火老师又回来了。

  第二轮:6-3彼得-莱恩斯

  穿着休闲鞋,走路还有些小障碍的奥沙利文第二轮面对莱恩斯,送出了6-3的比分,轻松晋级,单杆破百的数量进一步逼近了亨德利。

  第三轮:奥沙利文6-2沃拉斯顿

  第三轮,奥沙利文的对手是新星沃拉斯顿,面对后辈火老师没给对手留太多机会,再一次送出6-2的比分晋级。

  第四轮:奥沙利文6-0塞尔特

  经过了前面三轮的预热后,第四轮奥沙利文火力全开,6-0零封塞尔特,晋级八强。本场比赛,奥沙利文还轰出了职业生涯的第13杆147分,同时这也是史上的第109杆满分。

  1/4决赛:奥沙利文6-4麦克吉尔

  1/4决赛,奥沙利文面对本次赛事的黑马麦克吉尔,比赛进行的比较胶着,不过奥沙利文最终以6-4险胜对手晋级四强。

  半决赛:奥沙利文6-5宾汉姆

  半决赛,奥沙利文面对难缠的宾汉姆一度落后,但最终挽救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6-5险胜对手晋级决赛。

  决赛:奥沙利文10-9特鲁姆普

  在最后的决赛中,奥沙利文对阵特鲁姆普。比赛中奥沙利文开局取得5-1领先并且9-4率先拿到赛点,随后特鲁姆普连救5个赛点拖入决胜局。最终奥沙利文凭借一杆精彩的斯诺克赢得决胜局,总分10-9绝杀特鲁姆普,时隔7年后再夺英锦赛冠军,同时也是奥沙利文个人第五个英锦赛冠军,职业生涯排名赛冠军数达到了27个。

相关新闻:

·奥沙利文10-9绝杀特鲁姆普 夺个人英锦赛第五冠
·奥沙利文再造神奇之旅 五夺英锦赛平皇帝亨德利
·奥沙利文拒绝世锦赛重演 致命斯诺克展巨星风采
·排名榜:丁俊晖居榜首创亚洲新高 奥沙利文第三
·奥沙利文夺冠路:轰13杆147 决赛绝杀特鲁姆普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8/n406745879.shtml report 2422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对阵特鲁姆普。比赛中奥沙利文开局取得5-1领先并且9-4率先拿到赛点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