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短池世锦赛狂刷21项世界纪录 旧时代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4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锦赛在卡塔尔多哈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共进行了14个项目的决赛,巴西队独得四金成为最大赢家,女子100蝶、女子200自、女子4x50自和男子100混四个项目刷新了世界纪录,陆滢在女子米100蝶泳收获了银牌。本次短池世锦赛一共刷新了20项世界纪录,匈牙利选手霍斯祖获得了四金三银一铜成为多金王,西班牙选手贝尔蒙特也斩获了四枚金牌。中国军团只斩获了两银一铜。比赛结束之后包括美联社、法新社、路透社和游泳世界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比赛日的战况进行了报道和点评,在他们看来,本次短池游泳世锦赛是令人震惊的,超过20项世界纪录被改写的表现宣告了旧时代的终结与新时代的到来。

  游泳世界:美国单人选手在短池游泳世锦赛上颗粒无收

  游泳世界的文章以《21项世界纪录在短池游泳世锦赛上被刷新,美国0项》为题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文章中谈到,总共21项世界纪录在本次短池游泳世锦赛上被改写,游泳赛场总体呈现出了惊人的强劲态势。尽管罗切特成为了首位连续六次在短池游泳世锦赛上拿到金牌的选手,美国队拿下了2014年最佳团队的荣耀,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在多哈的赛场,美国队有史以来第一次没能有任何一位个人选手拿下金牌。最上一次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在1995年,当时海曼在100米仰泳比赛中0.04秒击败了丹麦的雅各布森,避免了出现尴尬境况。与此同时,获得最佳游泳运动员奖的霍斯祖和查德-勒-克洛斯都展现了自己的绝对实力。

  路透社:霍斯祖无缘再次获得金牌

  路透社的文章中谈到,今天出现的冷门就在于,巴西选手埃迪尼-米德埃罗斯在女子50米仰泳的决赛中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摘得金牌,击败了霍斯祖。而随后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霍斯祖本希望打破个人的第五项世界纪录,但是瑞典选手萨拉-斯约斯特罗姆显然有着她自己的想法,她最终以1分50秒78的破世界纪录成绩摘得金牌,霍斯祖拿到了银牌,匈牙利人距离1分51秒17的原世界纪录仅相差了0.01秒。

  美联社:短池世锦赛最后一日诞生五项纪录

  美联社的文章以《短池游泳世锦赛最后一日共诞生五项世界纪录》为题目,文章中谈到,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短池游泳世锦赛最后一个比赛日里,一共诞生了五项世界纪录。截至目前为止在哈马德水上中心一共诞生了23项世界纪录,远远超过了2008年在曼彻斯特的17项世界纪录的成绩。斯约斯特罗姆展现了自己不可思议的统治能力,一举多得了100米蝶泳和200米自由泳的金牌,巴西选手米德埃罗斯在50米仰泳中击败了霍斯祖,成为了第一位在短池游泳世锦赛上拿到金牌的巴西女子运动员。戴布勒-马库斯在男子100米混合泳中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超过了美国名将罗切特在2012年伊斯坦布尔拿出的50秒71的表现,罗切特本次比赛拿到了一枚铜牌。

  法新社:短池游泳世锦赛令人震惊

  法新社的文章以《短池游泳世锦赛共打破23项世界纪录》为题进行了报道,文章中谈到,最后一个比赛日里巴西以不可思议的表现席卷了四枚金牌,而本次短池游泳世锦赛也以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创造23项世界纪录的表现收官。最后一个比赛日里就诞生了五项世界纪录,瑞典的斯约斯特罗姆独揽100米蝶泳和200米自由泳两项世界纪录,宣告了快速泳衣时代的到来和古老时代的结束,依靠着最后一个比赛日里的出色表现,巴西军团以7枚金牌、共10枚奖牌的表现位列奖牌榜首位,匈牙利队以6枚金牌、共计11枚奖牌的表现排名第二,荷兰队拿到5枚金牌、共计12枚奖牌排名第三,南非队依靠着查德-勒-克洛斯的四枚金牌,共计拿到五枚奖牌紧随其后。匈牙利队的霍斯祖拿到了四金三银一铜共计八枚奖牌,西班牙的贝尔蒙特拿到了四枚金牌,创造了两项世界纪录。总体来说,本次短池游泳世锦赛是令人感到震惊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8/n406745912.shtml report 1847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4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锦赛在卡塔尔多哈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共进行了14个项目的决赛,巴西队独得四金成为最大赢家,女子100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