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英锦赛收获近20万英镑 一杆147价值4万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4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约克揭晓决赛悬念,随着奥沙利文的惊险夺冠,世界排名也进入到一个新的结算点,丁俊晖凭借累计超过70万英镑的奖金首次登顶成为第一,而赛前位居第四的奥沙利文则凭借冠军巨奖在最后关头迈进前三,一度跌出前10的特鲁姆普则凭借亚军奖金升至第七。

  虽然丁俊晖、罗伯逊和塞尔比在本届英国锦标赛的表现均差强人意,但凭借过往成绩的累积仍然稳居前列,所不同的是在第二和第三位徘徊了一年的丁俊晖终于登上榜首,实现夙愿的同时也成为了史上首位来自亚洲的世界第一,罗伯逊和塞尔比分居第二和第四,距离丁俊晖分别有2000和40000余英镑的差距。

  奥沙利文在本届英国锦标赛上带伤出战仍然笑傲群雄,不过可惜的是一杆满分获得的4万余英镑并不在排名计算中生效(单杆最高分额外获4000英镑),因此奥沙利文在本结算点最终成绩67万余英镑,超越了第二轮出局的塞尔比升至第三。

  曾在2013年世界锦标赛与奥沙利文会师决赛的霍金斯则位居第五,但是距离奥沙利文和塞尔比均有十余万英镑的差距,短时间内很难威胁到前四的地位,上赛季一度面临排名危机的马克-艾伦在本赛季表现出色,赛季半程收获的奖金就已经超过了上赛季的总奖金,世界排名也维持在第6位。

  上赛季整体表现低迷的特鲁姆普在本赛季获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和英国锦标赛亚军,世界排名暂列第七位,重新找回了昔日上升的势头,极有可能成为年终前四的有力竞争者。

  本赛季收获上海赛冠军的宾汉姆在英国锦标赛一局之差无缘决赛,奖金也从7万英镑缩水到3万,目前以34.8万英镑位居第八,第9和第10位的里奇-沃顿与傅家俊也同样超过34万英镑,而ET4夺冠的墨菲由于在英锦赛被傅家俊淘汰,目前以33.9万英镑位居第11,这也是墨菲近年来的最低排名。

  2014年表现糟糕的马奎尔在英国锦标赛上打破了个人一整年不入排名赛四强的魔咒,收获30000英镑升至第12位,但是距离第11位的墨菲尚有十余万英镑的落差,前16地位仍然不稳,卡特则由于排名冻结而继续保留第13位的排名并已经获得大师赛参赛资格。14-18位的佩里、希金斯、米尔金斯、多特和威廉姆斯则分差不大,这也意味着希金斯如果在接下来的半个赛季没有过人表现,很有可能会在赛季末首次跌出前16,多特和威廉姆斯则只能遗憾连续两年错过大师赛。

  去年拿到上海大师赛亚军的肖国栋在本届英国锦标赛后成功杀入前20,但是相对而言肖国栋本赛季表现并不出色,只有3万英镑进账,类似的也包括升至第25位的梁文博,后者本赛季奖金尚不到3万英镑,在同排名段球手中并不亮眼。而迈克尔-怀特在本个结算点来到第26位,稳居90后最高排名,苏格兰新星麦克吉尔也凭借八强的2万英镑升至第30位,成为第二位出现在前32的90后。

  而本赛季其他已经征战多年的中国“老将”们表现总体低迷,于德陆和曹宇鹏目前分居52和63位,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反而是上赛季以新面孔出现的李行保持上升势头,目前位居65位,距离64的安全线只有一步之遥。(MY147.com 艾夫人)

相关新闻:

·奥沙利文10-9绝杀特鲁姆普 夺个人英锦赛第五冠
·奥沙利文再造神奇之旅 五夺英锦赛平皇帝亨德利
·奥沙利文拒绝世锦赛重演 致命斯诺克展巨星风采
·排名榜:丁俊晖居榜首创亚洲新高 奥沙利文第三
·奥沙利文夺冠路:轰13杆147 决赛绝杀特鲁姆普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8/n406746142.shtml report 2798 -->MY147.com讯: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4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约克揭晓决赛悬念,随着奥沙利文的惊险夺冠,世界排名也进入到一个新的结算点,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