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莎莎淘汰难挡锋芒 为丁俊晖登顶世界第一鼓掌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北京密云讯 2014年12月6日,“绿地杯”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密云站的比赛进入到会内双败淘汰的第二天,作为2014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的候选人,面对台球界同样被提名,并刚刚于11月4日登顶世界第一的丁俊晖,刘莎莎表示很替他高兴拿到世界第一,自己和丁俊晖无论谁拿到年度最佳非奥运动员这个奖项,对台球项目来说都是喜事。

  会内赛第二天经过五轮的双败赛后,进入单淘阶段的16名女子选手进行了首场单败晋级赛,败部胜出的刘莎莎在对阵林沅君的比赛中遗憾出局,止步16强重演了去年的成绩单。对于16进8这场比赛,刘莎莎表示:“有几个关键球没有处理好,还是挺遗憾的,不过进入16强的选手都很厉害,大家输赢也都很正常。”

  虽然同去年一样成绩停留在了单淘首轮,但刘莎莎2014整年的表现可圈可点,10月18日,2014国奥集团杯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决赛中,刘莎莎继09年之后,第二次摘得女子九球世锦赛冠军,冠军奖金为4万美元。而在11月24日结束的全日本锦标赛中,刘莎莎更是在先后战胜韩国选手林润美以及日本名将河原千寻之后成功闯入决赛。

  2009年的世锦赛冠军使刘莎莎获得了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非奥运动员奖,时隔四年,世锦赛再夺冠也让她能够第二次入围该奖项的提名,台球项目同样获得提名的还有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德国大师赛2项冠军得主丁俊晖。

  而对于提名公布后,丁俊晖再次拿下佳绩,在2014英锦赛期间荣登世界排名榜首,同时也成为了亚洲首位登顶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得知了丁俊晖的轰动事迹后,刘莎莎对二人谁更有希望获得最佳非奥运动员奖给出了这样的见解:“我自己能够获得提名就已经很开心了,台球项目能有两人提名我更高兴,我也非常希望看到我们台球队能够夺得这个奖项,无论是谁!”

  据悉,刘莎莎和丁俊晖入围的最佳非奥运动员奖候选名单包括——丁俊晖(台球)、刘莎莎(台球)、侯逸凡(国际象棋)、钟齐鑫(攀岩)、马青骅(汽车摩托车)、柁嘉熹(围棋)、郭丹(轮滑)、宋坤(航海)、陈盆滨(极限马拉松)、邱禹铭/魏丽颖(体育舞蹈)。总评投票仪式和颁奖盛典将在2015年2月1日举行。(乌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8/n406748536.shtml report 1305 TOP147北京密云讯2014年12月6日,“绿地杯”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密云站的比赛进入到会内双败淘汰的第二天,作为2014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