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艺术体操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妍在:享受艺术体操 不纠结成绩尽情表演(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孙妍在训练中。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没有亚运会冠军后遗症,现在该朝着奥运会前进了”,孙延在再次准备实现自我突破。日前,孙延在前往俄罗斯准备明年赛季的新表演节目。出国前她在仁川机场说“亚运会结束后休息了一段时间进行复健训练,现在起我将全身心投入新赛季的准备工作”。

  孙延在2014赛季一直忙于参加各种比赛,没有丝毫休息的时间。截至今年10月,她先后参加了世界杯、世锦赛、亚运会等大型比赛,在仁川亚运会上获得韩国艺术体操史上第一枚金牌,在世锦赛上也获得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成绩(第四名),一年内收获颇丰。因此,人们对她在新赛季的表现倍加期待。
资料图:孙妍在训练中。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孙延在去年曾经历了了负伤和个人成绩下滑的痛苦时间。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她获得了出乎意料的好成绩(第五名),此后便开始经受后遗症的折磨。孙延在自己也曾说“去年我找不到努力的动机,所以一直徘徊不前”。而在今年,她实现了亚运会夺冠这一最大目标,度过了最为满足的一年。孙延在强调“明年我会参加在光州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而且感觉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也近在眼前了”。
资料图:孙妍在训练中。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孙延在的表情明朗了许多,她说“现在感觉心情很激动,像第一次去俄罗斯进行训练时一样”。接下来,她继续说“现在开始,我想去享受艺术体操这项运动,我的梦想是退役前不纠结于成绩好坏,只是去尽情表演”,“2年后的奥运会可能会是我最后的舞台,希望可以享受备战奥运的过程”。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2-08/6853337.shtml report 2109 中新网12月8日电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没有亚运会冠军后遗症,现在该朝着奥运会前进了”,孙延在再次准备实现自我突破。日前,孙延在前往俄罗斯准备明年赛季的新表
(责任编辑:张永敏) 原标题:孙妍在:想享受艺术体操 不纠结成绩尽情表演(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