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奥沙利文10-9绝杀特鲁姆普 获得第27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北京时间今晨,2014年斯诺克英锦赛落下帷幕。决赛第一阶段奥沙利文5-3领先特鲁姆普,并在第二阶段将比分扩大到9-4拿到赛点,不过特鲁姆普连续打出单杆120分、127分,连追5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奥沙利文打出单杆51分完成绝杀,时隔7年第5次在第2大排名赛上封王,这也是火箭的第27个排名赛冠军。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取得5-1的开局,稳住阵脚的特鲁姆普连追两局后将比分追到3-5。经过近3个小时的休整,双方展开第二阶段的争夺。第9局,特鲁姆普依然在连续得分方面没有改善,单杆收获48分进攻失手。交替失误之后奥沙利文通过一杆远台入局,打单杆53分67-53单局逆转,6-3。

  第10局,双方进攻状态都不佳,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清光台面67-56再演单局逆转,7-3。第11局,特鲁姆普一波三折以62-0超分之后打丢倒数第三颗红球,奥沙利文放弃该局,4-7。第12局,奥沙利文再出重手,轰单杆133分清台,以8-4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

  第13局,奥沙利文打单杆54分出现偏差,而特鲁姆普追回30分不慎贴球,沙利文再下一城,9-4手握赛点。第14局,无路可退的特鲁姆普放手一搏,连得42分击打咖啡球失准。不过奥沙利文没能把握机会,特鲁姆普66-32挽回一个赛点。

  第15局,奥沙利文防守漏破绽,特鲁姆普轰出单杆120分,6-9。第16局,奥沙利文远台准度下降,特鲁姆普打出单杆127分,7-9。第17局,特鲁姆普防守连续两次没击中目标红球,奥沙利文面对一个远台也失准,特鲁姆普打单杆86分,8-9。第18局,奥沙利文连得21分打丢黑球,随后将局分扩大到59-0做安全球。特鲁姆普单杆67分清台,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奥沙利文连得16分转防守,几个回合后不慎将红球留在了袋角,特鲁姆普拿下20分也很快中断。奥沙利文抓住机会,凭单杆51分完成绝杀,总比分10-9获胜,时隔7年第5次在第二大排名赛上封王。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2-08/6853195.shtml report 977 中新网12月8日电北京时间今晨,2014年斯诺克英锦赛落下帷幕。决赛第一阶段奥沙利文5-3领先特鲁姆普,并在第二阶段将比分扩大到9-4拿到赛点,不过特鲁姆普连续
(责任编辑:汀苑) 原标题:英锦赛:奥沙利文10-9绝杀特鲁姆普 获第27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