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天王重伤休战1个月 双核生死战将火线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阿圭罗因膝伤缺阵1个月


  本周中,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迎来最后一轮角逐,英超冠军曼城做客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意甲劲旅罗马。前五轮战罢,拜仁慕尼黑4胜1负积12分锁定小组头名出线,曼城、罗马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同积5分争夺剩下一个出线名额,由于欧冠联赛同分排名看交锋记录,曼城处于严重劣势,即使客场取胜罗马,也要看拜仁慕尼黑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赛果,所以说蓝月亮的出线权并未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曼城要想出线,就必须客场击败罗马,然后听天由命。令曼城震惊的是,大战当前,传出伤病噩耗。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镜报》均表示,在曼城1-0击败埃弗顿比赛中受伤的阿奎罗将缺阵一个月,阿根廷前锋甚至私下已经告诉了自己的朋友。上周末的英超联赛,阿奎罗开场便受伤,巴里一次铲球撞到曼城前锋,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无奈之下在第6分钟用波佐将其换下。比赛结束后,阿奎罗接受了更为专业的诊断,发现曼城前锋左膝韧带严重撕裂。按照阿奎罗告诉朋友的信息,曼城前锋将缺席七场比赛,包括即将迎来的欧冠生死战,以及5场英超联赛和明年1月份开踢的足总杯第三轮。

  毫无疑问,阿奎罗的重伤对于曼城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毕竟他是佩莱格里尼帐下最能进球的前锋,本赛季各项赛事攻入19球,其中英超联赛进了14球,以3球优势力压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领跑射手榜。当然,曼城并不全是坏消息,也有一些好消息,譬如孔帕尼大卫-席尔瓦等两名伤员就能够在欧冠生死战中复出。曼城队长孔帕尼是在客场3-0的比赛中受伤,随后缺席了球队两场英超联赛,不过蓝月亮并未受到影响,曼城先是客场4-1横扫桑德兰,然后上周末主场1-0小胜埃弗顿。

  大卫-席尔瓦则受伤已久,在曼城联赛杯主场0-2负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受伤,此后缺席了多达8场比赛,包括6场英超联赛和2场欧冠联赛。至今已经休战6周,在曼城战埃弗顿的赛前,主帅佩莱格里尼就曾表示,大卫-席尔瓦和孔帕尼已经可以出场,但为了欧冠生死战,智利工程师让他们在客战罗马的比赛中复出。(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8/n406751368.shtml report 2849  阿圭罗因膝伤缺阵1个月本周中,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迎来最后一轮角逐,英超冠军曼城做客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意甲劲旅罗马。前五轮战罢,拜仁慕尼黑4胜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