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12铁林书豪替补3分 浓眉哥23分湖人负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湖人负鹈鹕 科比贴身防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全场打完,湖人87-104大比分输给鹈鹕,遭遇3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2-16、28-24、29-19、25-28(鹈鹕在前)。

  此役,湖人对阵容进行了一定调整,林书豪和布泽尔坐上替补席。但斯科特的变阵却并没有收到理想中的效果,面对鹈鹕,紫金军整场球都处于劣势。科比全场18投6中,三分球5中0,仅得到14分,外加4助攻3篮板。

  但科比却认为,湖人变阵后经历一段阵痛期是必然的,赛后,他用略带悲壮的语气表示,“这需要一个过程……如果把现在的湖人视作泰坦尼克号,那么我也会跟着这艘巨轮一起沉没,绝不跳船。”

  事实上,变阵不但使科比受到了影响。林书豪被打回替补席,状态也相当糟糕。全场他5投1中,仅得到3分4助攻3篮板。赛后,书豪也坦言,在得知自己成为替补之后,他难以掩饰失落的心情,“打首发是我职业生涯一直的目标,因此我不想撒谎,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很失望。”

  但林书豪同时也表示,自己会接受教练组的安排。据悉赛前,斯科特教练专程给书豪解释了让他打替补的原因,并且希望他能够更大程度的带动进攻。

  不过,很显然,在短时间内,对于这样的调整,林书豪还是感到有些难以适应,“我认为自己(开季到目前为止)的发挥远没有接近真实水准,我认为一点都没有接近……这是我篮球生涯到现在处境最为艰难的时刻,我们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我们有很多新人,教练组也是新的,我们还要试着与科比配合,所有这些东西都要一次性的解决。”

  相比于林书豪的温和态度,另一名沦为替补的球员——布泽尔就没有那么好脾气了。赛后,这位内线大将直接拒绝了所有记者的采访。从湖人主帅斯科特的说法中,我们得知,布泽尔对于教练组的决定非常不满。

  回到今天的比赛,相比之下,布泽尔已经算是湖人表现比较好的球员了,他全场得到12分。其他角色球员中,威斯利-约翰逊10分,艾德-戴维斯12分7篮板,乔丹-希尔8分7篮板,尼克-杨13分,埃灵顿10分。

  鹈鹕这边,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得到23分6篮板,率领球队轻松的拿下了一场胜利。赛后,浓眉哥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帅蒙蒂-威廉姆斯的赞扬,“我想说,他现在才只有21岁,等他到了23-27岁之间,我们可能将看到一些联盟中从未看过的景象。”

  除了浓眉哥,鹈鹕多位角色球员的表现也相当出色,霍乐迪砍下22分8助攻,埃文斯11分7助攻5篮板,阿西克8分11篮板。替补莱恩-安德森11分10篮板,阿金萨10分。

  事实上,今天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缺乏悬念,湖人在首节短暂领先后,其他大部分的时间里,都处于追赶状态。

  次节,林书豪的一次不看人击地背传,助攻艾德-戴维斯暴扣得手,曾一度让人眼前一亮。第三节,科比在运球倒地的情况下,仍然坐在地上助攻队友得分,此球也曾引发了主场观众高分贝的喝彩。但很遗憾,这样的灵光乍现,却无法掩盖紫金军全队的低迷。

  末节,科比再度登场,但却无力挽回球队巨大的落后分差。最终湖人87-104大比分输给鹈鹕,遭遇3连败。

  鹈鹕首发阵容:巴比特、安东尼-戴维斯、阿西克、埃文斯、霍乐迪

  湖人首发阵容:威斯利-约翰逊、艾德-戴维斯、乔丹-希尔、科比、普莱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8/n406757703.shtml report 3000 湖人负鹈鹕科比贴身防守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全场打完,湖人87-104大比分输给鹈鹕,遭遇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