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安普顿三连败魔鬼赛程在即 伪强队外衣被揭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主场0-3完败曼城队、客场遭绝杀0-1小负阿森纳队、主场1-2惜败曼联队,科曼迎来了在英超的首次三连败,与此同时南安普顿队的排名也是自第四轮后首次跌出积分榜前三位置,一度被媒体认为的英超搅局者似乎真是欺软怕硬的伪强队。

  在科曼今年夏天接掌南安普顿帅印后,周围全是一片悲观和沮丧的声音,前两轮仅取一分似乎也印证了外界观点,当时他们在首战1-2输给了利物浦队。可是随后一波四连胜,以及九轮豪取24分,让“圣徒”从开季的第14名逐渐攀升到了积分榜前三的位置,特别是从第5轮到14轮,他们整整10轮都能够与切尔西队、曼城队为伍。

  对于这样的佳绩,科曼坦言:良好的组织永远是球队取得成功的关键,可以说荷兰人对这支球队的调教和转会引援处理都是十分得当的,并且科曼坚信南安普顿并不只是仅仅昙花一现,可是接连遇到中下游球队就意味着还有许多强队在等待着他们。从11月底到12月初接连与曼城、阿森纳和曼联是一波,12月底到1月初他们还要连续碰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可以说这是对圣徒的最大考验。

  天空电视台的嘉宾卡拉格就说:“如果他们能度过未来这几周,那他们将真的有可能,因为别的球队还有欧战要分心。”可是在遇到强队时,同时又遭遇伤病打击的南安普顿队似乎就玩不转了。前11轮比赛只丢了5球的“圣徒”在最近4轮丢球就多达7个。南安普顿队本赛季获得首发机会的只有15位球员,这与本轮击败他们的曼联队形成鲜明对比,这从另一个侧面也反映出科曼手下还没有处理繁密赛程的充足人手。

  或许他们首发11人足以可以和强队抗衡,但一旦有伤情球队就会出现大漏洞,施奈德林、杰克-科克和阿尔德维雷尔德的伤缺已经让科曼吃到苦头。科曼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因此在与曼联交锋之前就表示会跟董事会谈谈冬季转会窗重开后引援的事宜。“你必须为每一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你不能只投入70%,你必须投入100%,这就需要你的球员们保持健康。我们不像那些大球队一样有那么多的球员,所以对我们来说这真的很困难。”

  另外,南安普顿队也没有太多争四的经验,实际上她们自1986年起在顶级联赛最好的排名就是第7名,而自俱乐部成立后只有1983-84赛季获得了联赛亚军,除此之外就没有进入过顶级联赛的前四。难怪科曼会说:“我们想留在前四,每一位球员都想留在这个位置,但我们都很清楚这挺困难,我们是有不少年轻的实力派球员,但这些球员缺乏经验,而我们迟早要踏上决斗台挑战那些传统球队。”

  在输给曼联队后,在现场的BBC记者纳比尔-哈桑就说:今天范佩西又给南安普顿上了宝贵一课,在曼联队攀升到第三名的同时,在接连输给曼城、阿森纳和曼联的南安普顿队则跌到了第五名的位置。他们正在成为新阿森纳,看起来面对弱队时很棒,但一遇到重要比赛就很业余。(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9/n406784981.shtml report 2236 主场0-3完败曼城队、客场遭绝杀0-1小负阿森纳队、主场1-2惜败曼联队,科曼迎来了在英超的首次三连败,与此同时南安普顿队的排名也是自第四轮后首次跌出积分榜前三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